原本今天是要去學校開會了
不過突然有狀況
所以改到禮拜一哩
於是我們幾個就約好一起去夜市啦



因為我們有5個人
只有兩台車
缺一台耶
嘿嘿
這時候就要找某某人借車了
我想知情的人都知道要跟誰借



匆匆忙忙的奔到家樂福去牽車
車子到手後
GO吧!
奔去瑞豐夜市哩
米糕帶我們走大昌路
超快就到了
才10幾分鐘耶
下次要走這裡
趕快記路吧



一到夜市後
首要任務:解決我們的晚餐
看來看去
還是去吃蚵仔煎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
嘖嘖
好多人呀
沒位子座耶 @口@
只好先叫好了



眼睛突然喵到有人走了
趕快佔位子吧
五個人擠在只能做3個人的地方
吃東西都卡住
好克難阿
吃個蚵仔煎也要這麼命苦喔



因為我們越吃越熱哩
所以決定等等要來消暑一下
買一杯飲料來滅火
紅茶加冰淇淋(牛奶)瞬間清涼一下
希望等等不要奔去拉肚子
拜託~千萬不要呀! <囧>



一路上我們
走走 逛逛 走走 逛逛
不知道為啥變成兩組在逛了
我跟小魚一組當先鋒
銀元、米糕、怡婆三人行當後攻
一路上我、小魚瘋狂的往前行
他們幾個在後面慢慢走



小魚說想買鞋子
因為她只剩下那雙涼鞋可以穿了
其他的都葛屁了
看到一攤還不錯的鞋攤
一雙290兩雙500
還蠻便宜的 XD
害我差點心動也要跟著買
不行 不行
我鞋子已經很多了
在買下去還得了啊
忍住 忍住



不過我還是不小心手養買了東西
我很早很早以前就想買七分褲了
今天終於讓我跟它相遇了
感動 T︿T
老闆說原價490 我要的話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我"笑咪咪"的問老闆你可以算我多少呀?
老闆說算你350啦
果然微笑是殺價的最佳武器
整個很心動 就買拉
老闆你真好 我一定會多多光顧你的 XD



之後又莫名其妙的走到一攤
那位老闆娘人很好
介紹了幾件衣服給我看
我很中意其中一件哩
也買下它了 哈哈
又跟老闆娘啦賽一下
好似一見如故的樣子
東扯扯 西講講
我還蠻喜歡她的
她的衣服我還蠻喜歡的
還留電話給我
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問她
有機會的話
下次再去光顧吧 XD



感覺才逛一下子而已
時間馬上奔到了10點多了
原來我們已經逛了3個小時有了
難怪我的腳好酸喔 ="=
趕快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
準備出發回去嚕



好久沒有出來逛夜市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瑞豐
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褲子、衣服都很好殺價
不錯不錯
我尬意 >U<
下次在去雪拼吧
也不知道我說的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囧rz



* 買到想要的東西 很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