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虧我昨天那麼早睡
我竟然睡到11點半才起來
如果開學後還發生還得了
那我不就要天天遲到
不行 不行
要趕快調整過來



話說我的親親室友>>銀元
我都已經醒來了
她還沒醒來耶
看來她昨天有多晩睡
沒辦法拉
今天午餐自己去買來吃吧



昨天接到怡婆的電話
說PayEasy的東西已經寄到了
可以去學校隔壁的便利商店拿了
看樣子 我又要噴錢了 ="=
沒辦法呀
誰叫我老媽不幫我買microSD
我只好偷偷買了
還是花我媽給我的生活費XD
還好沒有很貴
要不然可能有把個月要吃泡麵了



去便利商店拿到手之後
順路去買午餐拉
吃大珍的咖哩
本來想吃豬肉的
不過賣完了剩下牛肉的
幸好我不是不食牛的
雖然我家是務農的 ="=



正中午走在高雄的路上
會讓死人不嚐命
頂著雨傘還是熱
眼睛喵到在校門口找房子的新生
猛然想起以前的我
也是在這大太陽下找房子
辛苦你們啦 各位未來的學弟妹們



走到宿舍門口
猛然看見貼在門口上的紙條
又要停電了
真是夠了
都已經開始熱起來了
還給我停電
那天不知道要不要去學校耶
如果學校也停電
那我會嗶----(消音處理)



邊玩電腦邊吃午餐
一下子看網拍
一下子玩水滴
一下子逛論壇
就這樣 一個下午讓我度過了
整個就很無聊 囧rz



就在剛才
我又猛然看到胖淵的狀態了
啥?你只剩16天喔?
你回學校幹麻?!
去相親啊? 不是
去搬家阿? 也不是
喔喔 原來是系學會徵招呀
只好趕快約好夜市之日
7號是吧?
我會趕在7號之前會去的
排除萬難 努力趕回去的



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鬼密我了
哼哼 很好
你隱藏嘛
難怪看不到你
問她7日要不要去夜市
這次算阿沙力的說ok的吧?!
回我應該可以
之前約都說再看看的
應該值得期待吧 我想



* 真的好混呀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