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要回彰化了
搭車前打電話給胖淵
蝦米?!
你還在睡覺?
你是豬喔 =口=
要記得來載我嘿
還是很擔心你給我忘記


搭了2個多小時
還是自強號好 >U<
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我也在車上睡死了
睡到嘴巴開開的
我又不是毛利小五郎
真丟臉 <囧>


出了員林火車站後
特別多司機問我要不要搭車 ="=
是是是是。。。。怎樣阿??
很好 我沒看到胖淵
又再打一次電話
蝦米?! 你還在家?
阿~不是自告奮勇的說要來載我的嗎?


講好去麥當當吃晚餐
很好 我先過去等你
當我一拐一拐的經過"夢幻三家"時
我聽到有人在談論我
很好 是明倫國中的
甲女:你看前面那位 一拐一拐的 好可憐喔
乙女:他包成這樣 還蠻"有型"的耶
差點把我給笑死
我這樣還有型喔?!


在麥當當等了5分鐘左右
胖淵出現
說真的我快認不出你了
頭髮真的很長耶
頓時之間非常同意胖淵老母所說的話
你這樣子比較好看耶XD(逃)


胖淵一直笑我的樣子
他說我這樣子很像是要去打排球耶
我還在那邊配合他
真是累死我了 ="=
我把剛剛在夢幻三家發生的事情跟胖淵說
我們差點笑死在麥當當門口


點了套餐走去三樓吃
金好 金好
胖淵一直說我很可憐 很愛跌倒吼
真是夠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我說呀胖淵 你今天會想接我回家 
你一定有事情要告訴我的吼
今天你跟我沒說
我就不放你回去XD
胖淵你也真夠狠的
竟然回我一句:大不了不載你回去了
還作勢打電話給我媽說你女兒太白目了 不想載我了
你真的很北目勒
每次都用這招
這就是沒機車的悲哀嗎?


胖淵一直說我的腳很香
頓時發覺我的腳有很大的危機
那就是被胖淵綁回家 囧rz
那你不會也去包包看阿
真是夠了
還跟我說自己不喜歡包 只喜歡聞別人的
真是辛苦你了建銘
有這種室友+同學
你一定常常遭受到胖淵的騷擾XD


不知為何
我講話越講越大聲了
說到這句"碰"時已經是高八度了
真是有夠丟臉的
還好有胖淵檔著
我知道他內心在慶幸我上次沒跟去風尚
要不然可能會更丟臉
哈哈哈哈 真了解我呀


胖淵說要幫他姐買信紙&信封
因為他姐要寫信給當兵的男友喔
所以信紙要很大張的那種
我就說你乾脆買"全開壁報紙"好了
真的很大張阿
只是會寫到死而已
如果寫不完的話
下次還可以用耶
更何況還可以寫很多次
XDDDD


最後胖淵決定買牛皮紙的信紙&信封
真是有夠"牛"的
我還是覺得壁報紙比較好XD
而且便宜很多耶
不過真的很蠢 = =+


回我家的路上
胖淵還差點載著我去"雷田"
誰叫我們要邊講話邊騎車
笑死人了
快到我家時
胖淵突然對我說
【你 阿 罵 勒】
靠 你罵我?!
原來他看到我奶奶在門口那
才會脫口而出這句話
又要笑死我們了


我奶奶一直謝謝胖淵
因為每次都是他載我回家的
還說要叫胖淵進去座座
阿嬤你真的很好笑耶
好不容易送走胖淵後
這時老爸突然出來了
囧rz 他臉很臭耶
因為我摔兩條腿給他看?>>>老媽猜測
god my oh
金夭壽 Orz
我看這幾天會有暴風出現了
祝我好運吧 阿門!


對了
我說胖淵呀
我真的很期待你穿婚紗的樣子耶
我禮金一定會包很大的
你一定要讓我參加你的婚禮喔
XDDDDD


* 看到胖淵 很高興 那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