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放假
今天放假耶
不過我在宿舍好無聊耶
囧rz



跟小水滴玩一下下
這隻玩完換下一隻
把他們抓回來又抓回去的
還蠻好笑的



前幾天才發現我rss貼錯了
貼到迴響的了
難怪小水滴學到的字
都令我感到懷疑
"散財童子"明明就沒有打在網誌裡
為啥他們會學到阿
猛然察覺那是我回覆留言時打的
趕快更改去啦XD



阿福他長大了
之前還以為70就會變化了
沒想到要80才會
原來是我記錯了XD
他這時期的"往上跳"特技
有點像在空中劈腿
我怕他劈太多次
他的"該邊"就裂開了 @口@
天阿 我不敢想像
還是不要玩太過火好了



中午想幫他們撿豆子的
可是我逛了好多間房間
就是沒豆子耶
只好作罷
好容易放棄呀我 >口<



昨晚去逛胖淵的網誌
看到其中一篇
嘿嘿
你們果然是好室友阿
連考駕照都要考兩次耶
超有默契的你們>>鬼、胖淵
鬼到那邊才知道現在考駕照有多丟臉了
你慢半拍慢了一年了
笑死我了



不過你們也太過分了吧
自己在那邊大笑
還假設我如果在那邊高八度音狂笑
你們就會馬上離開那裡
這是什麼好友啊!?
可惡阿



話說你們這兩個窮鬼
進去了一家不該進去的店吃飯吼
噴了170元耶
吃麥當當還比較飽耶
哈哈哈
就當作你們沒約我去的後果吧
快要笑死我了
肚子好痛XD



話說回來
我們三個好像很久沒一起出門耶
ㄟㄟ
我說呀~
我們在一起去吃台鳳夜市好不好??
胖淵一定會在去吃烤玉米
我們在一起去吃臭豆腐
好嗎? 好嗎?
這次應該不會等公車等到想拉屎了吧?
哈哈哈哈 XDDD



* 悠閒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