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夜市
很晩才回到宿舍
匆匆看過幾個人的網誌
發現胖淵她被電話騷擾耶
一直有位阿婆打電話給她
所以勒....
我這個超級好麻吉
當然要關心一下她嚕
所以我回覆她:
那阿婆又要叫你殺雞喔?
XDDDD
笑死我了
智障留



想知道為啥我要這麼說嗎
這事情是發生在這次暑假的某一天
胖淵來我家幫我灌office
安裝到一半時
突然胖淵的手機響了
電話的一端:喂~請問一下 你那有在殺雞嗎?(台語)
胖淵:沒勒 你打錯了!(台語)
胖淵當時臉都囧了
還連續打了2、3通勒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笑到肚子好痛勒 囧rz



呼呼呼 平息一下
話說今天服務組要細流會耶
早上10點 機械館4F
又要爬4樓了 = =+
學校幹麻不再機械館弄個電梯呀!
這樣我們會爬到累死耶 @口@



邊吃早餐邊開會
整個會議充滿了歡樂氣氛(?)
把服務組每個人員都分配好工作
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了
小雪在會議上都會這麼說
『這個沒問題了吼 好!下一題~』
我很想回答她:A! XDD
感覺很像是老師在問答案的狀況哩



等到我們開完會議時
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幾個人要去吃學園
所以就先走了
其他人就還在教室裡討論
至於是討論什麼
我也不知道哩 囧rz



由於服務官們下午都要去開會
所以小雪交代我們幾項工作
核對狗牌、證書的名單&數目
製作黑幕
購買拜拜用品



拜拜用品我們分兩批進行
因為飲料比較重
就交給學長們處理啦
至於零食部分
當然是給我們這幾位弱女子(?)
5個人奔去家樂福逛
這一逛逛出許多心得啦
我們跑去玩按摩椅
吼吼吼
真的很舒服
不過那個臀部震動部分
震的我好想大便喔 <囧>
本來還想玩跑步機
可是它沒接電源
只好作罷 =3=



終於逛到零食區了
當我們看到那邊的狀逛時
整個傻眼
幾乎整個家樂福零食區都要被搬空了
只剩下幾包被遺漏的零食
是怎樣?!
普個渡要這麼多零食喔?
只好把那些零食湊著用了
全部共354元!
超出預算2塊錢
恩恩......
不要太計較啦 XD



拿幾大包的零食帶回去學校的盛況
還蠻壯觀了哩
應該不會有人藉此"暗扛"幾包吧?!
回到系辦後
把遺漏掉的狗牌、證書都在護貝好
就........
閒置了 ="=
"閒誌狗牌"勒??
拿出來戴喔~
那是我們的財產哩!!
XDDD



不知道為何就講到DJ的事情
聽說他打電腦時會抽煙耶
聽到有驚到 0口0
看不出來哩
然後我就用脆迪酥來模仿他
刁著脆笛酥來抽煙
然後又用憂鬱的眼神
在配合打電腦的動作
整個就很爆笑
笑死我了
XDDDD



小雪他們服務官去開會都還沒回來
不過我們已經有聽到風聲了
聽說開的很火大哩
又聽說很多細節都改了
那我們早上開的會議
不就白開了 ="=
有怒到喔



等小雪回來後
討論了幾項事情
因為這次的變卦
所以我們又要重新再開一次細流會了
下次會議時間:8/30早上八點 機械館4F
告非!真早!起的來嗎? = =?
有人可以幫我morning call嗎?



* 最好不要惹到服務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