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不要說我沒再用心經營blog
我是真的有在發表文章呀(跩)
只是久久發表ㄧ次啦 Orz
不過現在連無名都懶的發表了。。。。
這邊還有發表就應該心存感激哩 XD

這幾天比較有空
心血來潮去看ㄧ下我的水滴吧
god my oh
這次兩隻都已經換世代啦 >U<b
雖然我覺得名字取的很鳥
"嘎嘎"變成"嗨嗨" ="=
唉唉 臨時想不出來要叫啥
只好取一個超口語化名字 XD
不過這名字會讓我想到某ㄧ位人士
突然有點後悔取這名字了 <囧>
阿~~~~來不及了!!!
不能改名字啦~~~ >"<

這次去看他們 每ㄧ隻都餓的像難民ㄧ樣 =口=
OS:不知道是誰都不去餵他們的吼?!
ㄜ。。。。。。。。 被發現了(小聲)
唉呀呀 幹麻這麼計較哩!!
至少這次我連兩天都有去餵他們咩(心虛)
吼~~不管啦!(翻桌)
OS:毆毆毆~惱羞成怒了(指)

這次給他們做新造型
雖然有點鳥 但是我相信長大後的他們會適合這造型的(遠目)
希望他們能長的漂漂亮亮滴 >////<

* 田螺 田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