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嗨嗨交換世代了 不過我很疑惑
我明明就沒寫啥文章 為啥他還會成長勒?
是因為天天餵食哈密瓜的獎賞嗎? 這麼好康?!
姑且先把這件事放在一邊 當我看到管理員出現時 嚇了我嚇一跳勒
心想怎麼會這麼快就要換世代了 真是莫名其妙→茂爺爺現身?!XD
本來我想讓她多學學一些技能在換世代的 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只好忍痛換養下一個世代的了(泣)

第四世代有兩個種類可以選 一個是栗子 另一個是麻糬
栗子我已經養了叫蘿栗 哈哈 這是老弟幫我取了 還蠻好笑的
這次換養麻糬的吧 白白的 小小的 跟之前的田螺小時候好像
不過在第二階段時牠們就會有明顯的變化了 這樣就不會認錯了 >U<b
選好種類後 接下來就是幫他們取名字啦!!!!!
因為這件事來的太突然了 一時之間沒有想到什麼好名
只好求助老師啦!!! 那就是。。。。"辭海"啦!!!
不要問我為啥要找他 因為我房間裡就只有這本字典可以救我(汗)

當初我就設定好這一系列的名字都要有口字旁的 當然就從口部首開始查起
看到幾個還不錯的 不過應該蠻少人會知道怎麼念的(故意為難人家 哈哈)
還是不要取太為難的字好了 免得落得"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的情形
結果我選的一個佛教意味深厚的字眼『唄』注音:ㄅㄞˋ
ex:梵唄-佛教僧徒所歌詠的頌讚。
我記得這字根在我國中時阿胖有問過"聽說非常嚴肅"的國文老師
當時我們兩個都覺得那個字念ㄅㄟ(現在注音打得出來)
因為"有邊讀邊 沒邊讀中間"這信念讓我們勇闖好幾個國文題目
結果老師及時糾正我們 嘿嘿 真是太感謝你了

既然名字已經取好了 那就開始吃素吧(?)
哈哈 佛教的影響真是不容小覷!!!
希望唄唄可以長得好吃的壯!!! XD
這就要看我勤不勤勞拉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 唄唄出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