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噗噗換世代了耶
阿福早在禮拜二晚上時
當我餵哈密瓜之後
就已經達到1000度啦
地鼠管理員馬上就過來通知我了



so~~
阿福換成了"蛇"名叫大福!
噗噗換成了"蝙蝠"名叫嘎嘎!
普天同慶 歡天喜地 XD
本來要考慮養紅水滴的
不過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照顧了
所以.....
等我比較閒的時候在說吧 >"<



本來我想要把換世代的過程都拍下來的
可是.....
看過王記的教學後
我還是不會呀 Orz
這畫面會留在我腦海裡的!!
應該不會忘記吧(汗)



我在決定嘎嘎的名字時
苦惱了好久膩 ="=
想要口字旁的
因為第一代叫"噗噗"嘛~~
本來想拿辭海查說有什麼口字旁的疊字
可是我身邊沒有 囧rz
辭海在我彰化的老家~~~
喔不....(昏)



所以當我在思考有啥字時
都想到的是一些生活上會用到的字
例如:哈哈 嘿嘿 哇哇 啦啦(我還丁丁勒)
整個就..... = =+
真希望我是有水準的人呀 ~"~
可惜我不是....
畢竟我不是徐志摩的轉世呀 XD
想不出什麼"唯美"的疊字



不知道為啥
突然靈光一閃!
覺得嘎嘎還不錯膩 XD
還蠻符合蝙蝠的感覺
哈哈哈
決定就是你啦!!
也就是這個原因
才會有今天的嘎嘎啦 >U<



希望他們快快長大
雖然今天才剛開始養啦 Orz
不過我相信
過沒多久馬上就換第三世代啦 XD
第三世代是田螺耶
根據我過去觀察的經驗
田螺的變化都很可愛哩 >////<
阿~~~~
好想趕快養到牠喔 XD
不知道他們會被我養成什麼模樣
期待ing



* 名字真難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