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報應嗎??
我只不過是一個多月沒回家咩。。。。。
竟然讓我睡過頭啦!! 0口0
本來要搭9點半的自強號回家
預計中午前就會到達的!!
沒想到我的如意算盤竟然。。。。。
唉 這都是命阿(豁達ing)
還好我沒有事先買票
要不然我會嘔死的 =口=


本來想說這次回去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啦
就搭好一點的車唄>>>>「自強號」
雖然有股衝動想搭看看"觀光列車"好了
不過它沒有停員林 囧rz
只好作罷 XD
但就是因為我睡過頭啦!!(醒來時已經九點半了 = =")
火速地衝到火車站之後
發現11點50分自強號 沒。有。停。員。林 !!
只好委屈座一下11點15分的"莒光號" <囧>
嗚嗚嗚 我的自強號 還給我。。。 T︿T


是我太晚回去還是太早回去啊?!
車上怎麼這麼少人 0口0
而且我是現場買票的
竟然還讓我買到窗邊的位子耶 lucky!
哈哈哈哈 終究幸運女神還是站在我這邊的啦(跩)
不過莒光號的椅子比較難睡
害我整段路程都沒睡著過 Orz


本來想說彰化應該會比高雄涼快一點
結果我一下車 就有一陣熱風吹了過來 =口=
GOD MY OH
怎麼 怎麼 這麼熱啊?!(算盤再度破裂 囧")
還好老爸老媽開車出來接我 >U<
一上車就有冷氣吹啦 嘿嘿
go go 先去買肉圓再說
它可是我們一家的午餐耶 =v=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吃肉圓耶了(恍然大悟 0口0)
老弟竟然說他不吃!! >"<
這小鬼。。。。。。。。
馬上回他一句"等你到外地時就吃不到了" = =+
總歸一句"還是家鄉好" >///<


* 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