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二)
約好要跟鬼、胖淵、酷妹一起去台中
胖淵先來我家在我去火車站跟鬼會合
鬼說我在機車上探頭探腦的 很智障!! 一眼就知道那是妳了
ㄑㄑㄑㄑ 我是在找你耶 ="=
竟敢這樣說我。。。。。
不過我本來就是智障拉 >///<
坐上電車後 鬼把票拿給我
鬼小姐他人很健忘 常常會忘記票被他放到哪裡了
所以需要有人幫他保管 那個人就是我啦(跩)
他看到我"得意洋洋"的接收的票後
就警告我不要發生我把自己的票弄丟到"鐵軌"上
god 害我想起那不好的回憶 >口<
不過說真的那件事真的很好笑
在回憶當下 我又把票弄飛了 0口0
嚇死我了 我們三人在車上大笑 哈哈哈



電車到彰化 酷妹上車
打電話叫她過來跟我們會合
鬼一直吵她"你長高了吼!!"
酷妹剛開始都說沒有 後來妥協了 ="=
可是後來酷妹說其實她胖了 XDDDD
鬼不知道說什麼鬼話
結果她被酷妹罵"妳是白痴喔"
鬼就開始瞪我 我馬上回"我沒說阿(台語)"
就這樣一直循環 囧rz
我真的什麼都沒說阿 幹嘛瞪我阿 泣
整個就很智障 XDDD



公車漲了喔 要22元 還可以接受啦
先去中友買他們三人相中的東西吧
酷妹買到阿信設計的衣服 她超高興
胖淵用六折買下pony 雖然有點大 但他超爽的
鬼找了很久才找到專櫃 可是他的東西卻沒了 她超失落
買不到她想要的包包 她說她會哭得回家
不過我看你在一中街買東西買的挺順手的嘛
治療期才短短一條街而以耶 這麼快速 0口0



在一中街逛 都是酷妹、鬼買東西
我本來就沒有目標 被胖淵說我是被拖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買到我想要的褲子 才190耶 便宜!
在運動用品店逛 到5折區看看
胖淵已經逛到在旁邊流眼淚了
逛到這麼感動喔 XDDD
整個就很誇張 兩條淚痕掛在臉上
其實他是想睡覺了 =口="
我沒有看到想要的 鬼、酷妹找褲子跑去試穿
我跟胖淵就幫他們收拾善後
但是意外還是發生了。。。。。。。
妳妳妳妳妳 這個大胖子!!!
夾個褲子 竟然夾到我的手!!!
害我在那邊唉唉叫
兇手坐在椅子上大笑
笑到店員來關心一下"同學妳沒事吧?"
這位兇手小姐。。。更正是先生 笑得更開心了



之後我們到每家店 都快要把店員搞瘋了
我在挑衣服 聽到腳步聲 就問"你們是在等我嗎?"
後頭傳來"妳是在問我嗎?" 原來是店員壓 0口0
糗了 他們三個知道後開始大笑 XDDDD
最後店員幫我們作總結"有病的跟有病的在一起"
看來逛到的店家 應該對我們的印象很深吧



逛累了就在外頭坐著喝西瓜汁
酷妹就開始跟我們玩起一些遊戲
這些遊戲是誰想的啊!!!
真是氣死人了 快要把鬼搞瘋了
我是之前有玩過 但是答案不清楚是啥而已
知道答案後 覺得還不賴 可以騙沒玩過的人 >U<



回家前順便買mister donut孝敬家人
吃吃看玉木宏代言的抹茶系列吧
哈哈哈哈 還不錯 不會很甜
話說回來 玉木宏真的很帥耶>///<
他在交響情人夢裡飾演千秋王子果然不是蓋
害我每次看都笑到快死掉了 XD



恩恩 有點扯遠了 回來回來(抓)
台中火車站的座位區真的很臭
很濃的酸臭味 我想是遊民的味道吧
我都快吐了 還是早點進站等車吧
回到員林 騎車抄小路 不料有一台白目大貨車
竟然走這條超級小的巷道 對向車道的車左閃右閃
白目大貨車後頭一票機車、轎車
速度超級慢 等得不耐煩了 ="=
早知如此當初就走大路回家 唉唉



某人說他寫好了 我當天就去看哩
因為有提到我咩 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咩 XD
提及到我們那幾段真的很好笑
當我看到"我記得倒數26天我們在看小說漫畫。"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妳記得那麼清楚幹嘛啦!!!
不過它卻是事實 >U<
看完後 有幾句話想送你
"勇敢的女孩 帶著美好的回憶繼續向前吧!"
呵呵 不要感謝我呀 XD



* 永遠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