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清喉嚨)
我從寒假一開始就不見蹤影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帶小孩拉
雖然我常常搶不到電腦(應該是每次吧= =)
如果我硬搶的話
相信"必死"的人一定會是我 囧"
我想活就一點!!!!
所以在這段時間苟且偷生(說的太嚴重了點=v=)



不過就在12日他們開學以後
我接受他們的邀請
去雲林麥寮住到16日
說真的。。。。那邊靠海非常冷!!!!
還好叔叔家離姑姑家不遠
要不然我兩邊奔波真的會冷死在路邊
雖然我住那邊跟住家裡沒兩樣
都睡到很晚 囧rz
讓姑姑有點不知所措(拍謝。。。。汗)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們能收留我
否則我就要睡在路邊了 ="=



在15日(禮拜五) 一直接到電話
還好我手機有帶在身邊。。。。。
也只有這天帶著而已啦 哈哈哈
老媽問我都不想家的吼?! 就要回去了阿。。。。。
小胖、小A問我明天(禮拜六)要不要出來聚一聚? 可能沒辦法喔>口<
阿媖問啥時要去台中找她 你開學後吧XD
老弟跟我抱怨小A打電話到家裡一直找不到我啦! 金拍謝阿。。。=v=



最最最誇張的是。。。。。胖淵他們
一票人禮拜六晚上騎機車到我家來找我(我在吃飯耶=。。=)
害我有點害怕出去會被打說 = ="
口罩也不拿下來 誰知道你是誰阿(翻桌)
問:19日要不要去台中玩?
答:當然可以啊!!(期待超久的XD)
後來得知志鵬已經回學校了
旋震還不知道要不要跟去 = =
他不去 我就要坐公車去員林了耶!!!
看來要找時間魯死他 XD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
趕快排好行程繼續玩下去吧 爽
最好最後衝刺 衝阿。。。。。!!!!



* 嗨 你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