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首先
先恭喜我搶到電腦啦!
跟兩個小鬼頭搶真是有夠累人的
每次都是等到他們玩完後
才輪到我玩 <囧>
通常都已經半夜了說。。。。。


昨天丟下(?)小鬼頭跑去跟同學吃飯
嘿嘿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小胖從澳洲回來了耶 哈哈
什麼?!你可以放到三月多 0口0
金好 金好 羨慕 ="=
小A呀 我們倆明明就住樓下樓上的
為什麼整個學期只遇到兩次阿(期初、末)
真的很誇張 =v=+
小V你還是老樣子 不講話比較有氣質喔XD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而且你媽還是一樣寶耶 >U<
它是獅子拉,這哪像是狗啊?
XDDDDDDD
阿菜從你口中爆出的內幕讓我嚇一跳哩
不過我好像是最後一個知道的樣子(汗)
沒辦法 誰叫我及時通掛了 Orz
建文!我們都想看你XX的樣子啦!!
快快快 傳照片給我們看 XD
喔 對了
聚餐的照片要再等等嘿

嘿嘿 這次聚餐被小胖說我有變瘦耶
真是不好意思呀 >////<
不過寒假很有可能會肥回來就是了
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吧 囧rz
每餐都吃兩碗飯 真是嚇死我了。。。。
什麼時候這麼開胃了呀?!


下次要一起回去找老師
哈哈哈哈 就約在小鬼頭們開學的時候吧
要不然我真的很難出門的
真是抱歉阿。。。。。 =v=
不過話說回來
我玩電腦的時間真的是有夠短的!
現在耳邊一直聽到"姐姐 換我了拉 你玩很久了耶"
已經重複N遍了 你可以改一下詞嗎?! ="=
到底是誰玩的比較久啊!!!(翻桌)
好啦 閃人去了 掰。。。。。


* 這年頭,姊姊真難當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