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跟阿胖、旋震、志鵬一起去國小跑步!!
第一天去跑才知道
我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前 囧
跑兩圈我就累了 0口0
就跟旋震這個大美女一起去環繞校園?!
其實也只是到靈之亭那聊天而已 嘿嘿
阿胖跟志鵬都好酷喔 佩服ing
他們兩個一次跑11圈耶 烏告厲害ㄟ 嘖嘖

想當初我國中的時候可以一次跑20圈的耶
哎呀 怎麼才過幾年的時間我就。。。。。
果然還是要持續鍛練體力的 ˊ口ˋ
不過我好懶呀。。。。 哈哈哈
我還叫阿胖不要跑哩 XD
我真的很怕你會減過頭啦!!!
不要跑 不要跑拉 >口<
如果你瘦了 就沒有人陪我當胖子了耶!!

他們都說我很吵 >"<
唉呦 要我不講話 真的好難呀!!!
你們就忍忍吧! 畢竟我們這麼久都沒見面拉 =v=
跑到快結束時 突然某人收到簡訊哩
有沒有這麼興奮 大家都搶著要看 XD
某人開始害羞了耶 好好玩喔
我等著某人告訴我後續呀 >U<
吳阿鬼你沒來真是可惜耶(菸)

* 衝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