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時光匆匆
一下子就開學啦 感覺我都沒玩到
不過也是蠻充實的啦....
缺點就是我都搶不到電腦(泣)
最令我驚奇的事~~
我竟然當姑姑了 0口0
而且那小孩已經不小了 有一歲了吧(?)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她也被我收服了
哇哈哈哈哈哈(跩)


開學第一天上課
才猛然發覺.....
god!我是班代吼!!!
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 Orz
那那那...我的好夥伴"副班代"是誰阿?
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淒淒慘慘戚戚(?)
終於讓我找到啦 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呀~
(其實沒這回事 ="=)
請多多指教啦 >U<


最近練習活動表演
不能像以前那樣 每天勤勞打網誌
哈哈哈哈(乾笑) 看來小水滴會被我養到餓死 =v=
不過這樣也好 我也沒啥動力寫網誌了.....
就算坐在電腦桌前 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還是去看電視比較實在點 >U<
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讓我笑到翻桌
媽呀 怎麼會這麼好笑 XD
害我在銀圓面前失態了(汗)


很好 金好 very good
我詞窮了 <囧>
請容許我退下吧....
至於什麼時候會在回來
恩恩.......
認真思考ing








































等到死吧!
(痛毆)


* 不知道會瘦多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