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節空堂
跟米糕去系電玩水滴
再那兒遇到很多財二的
他們都紛紛問我們水滴是啥
哈哈哈
這只有內行人才會玩的啦 XD



小艾、榴槤看我們玩的很起勁
可能是被我們影響吧
讓他們有了想養水滴的想法了
哇哈哈哈
這時候就是該我們出馬啦 >U<



先去官網申請帳號密碼
然後一些哩哩剌剌的東西
都弄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部落格的網址啦
天空、pixnet的比較穩定啦
無名的話.......
常常吃不到文 囧"
所以會長不大
比較不建議養在無名啦



小艾很誇張....
她有天空、pixnet、無名......等等
什麼都有申請過了
就是沒有一個帳號密碼是有記住的 ="=
還好她有記得天空的
要不然你就不用養了 = =+



榴槤則是只有無名的
所以一聽到可能會養不大
就中途放棄了
沒關西啦!
哪天你有在天空、pixnet有部落格的話
再去申請也沒差阿 =v=



我把水滴房間的功能傳授給小艾之後
就回我的電腦看看撿種子系統
咦咦咦???
這不是風船青嗎?! 0口0
快快快
趕快輸入帳號密碼
哈哈哈哈
成功撿起哩 >U<
好高興喔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XD



之後我又看到我先前就拿到的種子
哈哈哈
乾脆通通給小艾好了
反正他都沒有咩 XD
我就把我遇到的蝸牛給她哩



米糕又去申請一隻了
她一直說藍色養大不好看
所以她要養紅色的
痾.... = =+
你是說我家阿福見不得人嗎?!
藍色長大也會很好看的阿
就像我家阿福一樣 =v=
這都是要看主人用不用心照顧她啦(跩)
哇哈哈哈哈



兩隻水滴的成長值都7百多哩
嘿嘿....
可能11月底就有機會換世代了
不過這要我"天天"勤奮的發文啦
要不然他們就不會這麼快長大哩(汗)
拜託 拜託
讓我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啦
要不然我快掰不出來了 Orz



喔 對了
水滴又有新傢俱可以拿哩
這次動作很快 XD
不過今天沒有時間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水滴人
因為我是快要出去吃飯時才發現的
但是他們只要晃到我水滴房間時
看到那個新傢俱就會知道又有東西可以拿哩
哈哈哈
晚上玩水滴時再來通知吧 >U<



* 我很幸運,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