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sad了 ~"~
税法、行政法兩科都...
明明就是open book的呀
為什麼分數還是 唉~
明天還有財政學的哩!!
心情down到谷底了 Orz
沒心情打文章了
讓我偷懶一下吧 XD
在讓我po歌詞吧!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嘿耶~
你信任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耶~嘿耶~
你信任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吚~嘿耶~
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黑耶~嘿耶~
我知道你會自我得掩護擋我是個兒逃避
嘿吚耶~嘿吚耶~嘿耶~耶耶吚耶~耶耶吚耶~


嘿耶~嘿耶~
你信任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吚耶~嘿吚耶~嘿耶~耶耶吚耶~耶耶吚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耶~嘿耶~
我有你的草原



* 好聽呀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