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即時通從啥時開始
只要我上線沒多久
就會自動登出
然後!!
又會自動登入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我都快狂怒了 ˋ口ˊ



就算我把網路連線改成不用代理伺服器後
狀況稍微好一下下(幾分鐘吧)
又開始上線下線的了 ="=
你就不能乖乖的嗎?!
就算是新版的
這狀況還是沒好轉 Orz
所以我對即時通心寒了



所以現在勒....
要找我的話
請用msn找我吧
我的帳號是mary5438@hotmail.com
想加的親朋好友們就加吧!
不過!
請你們一定要告知你是誰嘿
要不然你們可能會成為無名氏喔



本來我不愛用msn的說
不過我這幾天使用後
覺得它還不賴咩
只是我的好友比較少啦
大多都在即時通啦(汗)
可能過幾天後
就會大量出現啦 XD
到時候可能會手忙腳亂吧
沒關西
我已經做好萬能的準備了



* msn 我知道你的好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