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要考試
可是我一直都很high
一直吵別人
哈哈哈(羞)
金拍謝 金拍謝



我今天化身為過動兒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怡婆吵鬧
因為他不相信我不怕養
你這傢伙... =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真是不知死活膩



一直對我毛手毛腳的
偏偏我就是沒反應
就因為真的不會癢呀 ~"~
嘿嘿(奸笑)
我只要一指手指頭
就可以解決掉你啦(跩)



我本來想坳手指頭聲的
後來想到我之前就坳過了
所以現在坳會沒聲音
(就是ㄆ一ㄚˋㄆ一ㄚˋ聲啦)
所以勒....
我就自己配音啦!!
(我真是個天才→櫻木花道 XD)



對著怡婆
開始坳手指頭
啪啪(左手)啪啪(右手)
小魚笑的很開心
因為他覺得我很白痴 = =+
你也想要我對你下手嗎?? XD



之後不知道誰提議的
印象中好像是米糕吼
(原來你有這嗜好呀!XD)
說對著我的耳朵吹氣看看
就在一陣混亂之中
怡婆竟然對我吹氣?! 0口0
而我呢?!
竟然沒感覺 Orz
難道我沒有知覺??(汗)



小魚他們看到吹氣這一幕
全部都起雞皮疙瘩了
就只有我這位當事人
完完全全都"沒感覺"
後知後覺才知道她已經對我下手了(泣)
怎麼會這樣~~(吶喊)
難道我前世是恐龍阿? =v=
這也反應太慢了吧 囧"



* 你們怎麼這麼怕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