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二
下午7、8就會知道中會成績了
好緊張喔 >"<
不過早上3、4節的英文
有兩份成績耶
小考、期中考
god my oh @口@



英文老師一來就發考卷了
先發小考考卷
恩....
還好啦
有及格啦(呼)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期中考了 ="=



等待的期間是最漫長的
一直都沒有唸到我的名字
等很久了說... ="=
當老師唸到我的名字時
整個心抽了一下(汗)
鼓起勇氣看成績一眼
咦?! 竟然有及格耶 >U<



我還以為會不及格的說...
因為第四大題整個就是亂猜的 XD
沒想到我在那一大題被扣了18分 Orz
還好沒有全扣勒....
要不然真的就不及格了 =v=
我這個人是不求高分,只求及格啦(羞)



今天英文課上的很愉快
因為成績沒有我想象中的差 哈哈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
老師今天很激動 0口0
"美國人沒有人吃地瓜的啦"(吶喊)
"你看美國的電影有看到他們吃地瓜嘛?!"
恩恩恩(點頭)
說的也是吼 XD



下午5、6節發證券的考卷
嘖嘖
star考很高分喔 >U<
果然是個認真的小孩(摸頭)
哪想我....
考那種分數呀(有及格啦!!)
我是個不認真的小孩 ="=
哈哈哈 =v=



老師今天教新課程內容
不過我還沒去印ptt啦
所以我沒有上課的講義(汗)
導致我這兩節課都很想睡膩 Orz
明天趕快來去印好了
要不然我又會忘記印了 XD



中會課....
最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當考卷拿到手後
鼓起我出生以來最大的勇氣!!!
oh my god
晴天霹靂 Orz
真的不及格耶...(泣)
唉 唉 唉 唉
難過了一下下



後來我對自己說(心理話)
至少我比上次小考進步了19分啦
期末考在拼起來吧!!(握拳)
如果我不這麼想的話
我會一直sad下去的 囧"
搞的全世界都在sad了
(這世界以我為中心?!)



根據我的觀察
左看看 右看看
很多人都好不好耶 囧"
那那那那.....
我們一起加油吧(抱)
讓我們一起邁向光明的未來吧!!
多遠大的抱負呀 XD



* 下一次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