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約禮拜六出來吃飯
來見見老朋友呀 XD
這次小V、建文會來耶
我超久沒見到他們了
嘿嘿。。。。。
又可以聽到一些爆料的事情啦
哇哈哈哈哈



約11點半在員林火車站見
所以哩
我就座11點的公車
不過埔心到員林的公車
是要路邊攔車的
也就是說。。。。。
公車來的時間是不確定的 Orz



不過以我們多年來的經驗
通常9點的公車
到達埔心時概是9點15分
去員林的車程也只要10分鐘
所以只要你整點出門
到達埔心街上後
過不久公車就差不多來了 >U<



於是我11點就出門了
到達公車站牌已經是10分了
心想說大概來的及哩
等了許久
我都等到快11點半了
公車就是不來 ="=
已經有點小怒了。。。。



之後我猛然想到
我忘記關家裡的門了
又衝回去關門拉(汗)
還好有想起來
要不然可能會被毒打吧 >"<
把關門的問題解決以後
又奔回去公車站牌等車哩



等啊等 等啊等
終於等到公車了
已經11點45分哩 >口<
我遲到了。。。。 sorry!
小A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了耶
可是我真的很無奈呀 =口=
我是不得已的
請原諒我吧 T︿T



等我到員林時
已經是12點了
god my oh
公車遲到會害死人→就是我!!
趕快奔去米膳房



嗚嗚
好感動喔 T︿T
他們都在等我來
還沒點餐耶 
沒白跟你們交朋友了 XD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吃飯
所以我就點日式特餐
他們都點火鍋
只有我不一樣 ="=
算了(攤手)



吃吃喝喝後
開始狂聊我們的事情
建文考中高餐阿
今天來才知道的(汗)
被他們說我都不關心他們
哈哈哈哈(乾笑)
好啦 我承認拉
是我的錯 囧rz



小A說12月時
小胖要從澳洲回來耶
他要來高雄玩
哈哈哈哈
那到時候再一起約出來玩阿
現在開始找人吧
再一起出來聚聚吧



話說。。。。。
小胖超久沒回來哩
我記得上次是高中的時候哩
聽說他有在打工
嘿嘿嘿
有錢人 快請客吧(伸手)



哈哈哈
我們從開店座到人家快要休息才離開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們可是有好多話可聊阿
小V要提早先走了
因為要回去幫忙
辛苦你哩
我們幫你玩吧 XD



之後我們三人一起去逛街啦
我想買襪子
建文想買文具
所以先去光南吧
在一樓看到計算機耶
想一想
我那台是該換哩
買一台按鈕比較大的吧
會比較好用 =v=



買完後。。。。
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開始逛光明街吧
四處看看 到處摸摸也無彷
哈哈哈(乾笑)
怎麼都是我在噴錢阿
買了3件3百的衣服
又買了一雙鞋
他們都沒買 >"<
害我花的好不安心喔



喔 對了
中途我弟突然說要跟我們一起逛
可是我們進店面時
他都在外面等
害我都不敢待太久 Orz
其實我還蠻疼我弟的
哈哈哈哈
我是個好姊姊(跩)



逛了差不多後
準備要回去啦
結果建文他哥哥打電話
叫她幫他買羹麵 ="=
還指定哩
買三商百貨那邊的



哇靠 0口0
我們離三商很遠耶
可是基於哥命。。。。
建文就非常認命的走去買
不過我們在中途就閃人了
小A要去搭火車→先閃
我和我弟要去搭公車→最後閃人
建文 要堅強 >U<
哈哈哈



* 這年頭,公車跟我犯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