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工對面的老上海呀
現在"五人同行,一人免費"耶
我跟銀元老早就心動了 >U<
所以我們上禮拜就開始問
誰要跟我們一起去吃?!
嘿嘿
我們號昭了四名夥伴
分別是:star、怡婆、小魚、小不點
這樣就有六個人哩 XD



本來米糕也要跟去的
可是他現在開始打工了
而且他打工時間是下午六點耶
怎麼這麼早呀
我們五點二十分去吃
她會來不及的
所以她不去了
辛苦了 小孩(摸頭) XD
我們幫你去吃看看呀(壞心)



一上完行政法後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去吃啦
這路程不用10分鐘吧 XD
一近店面就開始選座位
恩.....
要挑可以看到的電視的地方 >U<
最後我們選擇了離店門最近的座位
不過會有一邊會看不到電視(汗)
但是最大桌的就只有這裡了 Orz



我們各自點完想要的口味後
開始去弄醬料啦
咦?銀元?你幹麻不去弄?
銀元:我不想加阿 會辣
沙茶醬會辣喔?我怎麼不知道? 0口0
不沾醬怎麼會好吃勒?快來試試看!!
於是銀元在眾多人的前屈服了(跩)



恩恩~~
我點的是牛肉鍋
還不賴啦 XD
反正我不挑的啦 哈哈
怡婆點的泡菜鍋
根據她的講法 那湯底不會辣耶 囧"
這還算泡菜嗎?! XD



其實這家店在我們來之後
就越來越多人了
裡面的氧氣越來用少 好悶呀 >"<
結果店家竟然把店門口給打開
而我的背後就面向店門
因此造成我身體有兩種溫度 Orz
冷風颼颼 我的背面好冷 抖抖抖
熱湯滾滾 我的正面好熱 汗汗汗
真是不簡單呀
我的身體有熱帶兼寒帶氣溫耶



我把我的狀況跟他們說
他們全部都笑翻了....
沒關西啦!!
我早知道我的出生是為了娛樂大眾的(深思)
你們儘管笑吧 XDDDD
我不會對你們怎樣的 嘿嘿(奸笑)



* 冬天吃火鍋 讚 *
arrow
arrow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