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醒來
就接到任務了
下午要去葡萄田幫忙
又要去弄樹枝了
囧rz
可憐了我的脖子
又要讓你受苦哩


這次是要到另一邊的葡萄田幫忙
有時候會跟老媽抱怨一下
沒事家裡的田地那麼多幹嘛?!
老媽說那些田是"三七五減租"分配下來的
所以。。。。。。。
也就是說
我要認命!!! ="=
唉唉唉唉
小時候會覺得有好多地方可以玩
長大後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哭哭 T︿T


再去幫忙之前
先幫老爸、老媽他們買飲料
什麼?!芒果冰沙一杯要40!
又要噴錢了 = ="
還好不是我的錢XD


剛到葡萄田時
突然肚子一股巨痛
痛痛痛痛痛痛(汗)
總不能叫我光天化日之下拉屎吧
所以我騎機車噴回家去
還被隔壁的叔叔嘲笑
笑笑笑笑
我就不信你會在那邊上廁所!!
哼哼哼哼


解決掉拉屎問題後
馬上噴回去幫忙
弄弄這邊
綁綁那處
一成不變的動作
搞得我一直打哈欠
唉唉唉


話說我還是太矮了
老媽看我太辛苦哩
就跟我說去拿"台仔"墊高
墊高後好很多了
舒緩哩我的脖子
不過要到處移動台仔
有點麻煩說。。。囧


就這樣忙忙忙
忙到下午6點多吧?!
老姐打電話過來
說她人已經到埔心街上了
可以去載她了
於是老弟奉命去載人哩
我繼續留下來幫忙
當時我好羨慕老弟耶
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而我 而我
唉唉唉。。。。。
算了!


老媽一直看我在那哀哀叫
等到老弟騎機車過來時
他就跟我說我可以回去了
一聽到可以回家
整個人頓時活過來了
XDDDD
洗澡 洗澡
我要先洗澡
不要跟我搶浴室!


一回到家
咦?!老姐在客廳喔
你說的大包包是這個喔
還不錯看耶。。。
什麼?!你要給我嗎?!
老姐:之前不知道是誰說不用的吼!!
嘿嘿 那是之前啦 現在是現在啦 XD
給我啦 給我啦
到最後老姐還是給我了
呵呵呵 謝謝啦XD
還是妳對我最好了


包包拿到手之後
該始執行我的任務
洗澡去~~
洗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下午被操到要死
累死我了 = =+


話說。。。。。
明天還要去做苦工
老姐也要一起去?!
這下死定了
早上用賴床的攻勢躲過再說吧
希望這招還有用 >口<


* 老姐人最好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