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中搭國光回來
到達楠梓時
發現天空有一大片烏雲!!
囧rz
不要給我下雨嘿 ˋ口ˊ
到高雄市區時
開始下大雨了
我囧了
唉 趕快下完啦
這樣我們才能去烤肉
XDDDD


到國光總站後
打給米糕請她來載我
左等右等
shit 怎麼那麼多人?!
唉唉唉唉
一直推推推
氣死我了
再推我就把你推去淋雨! ˋ口ˊ


米糕來時
雨已經比較小了
快速奔回宿舍
哈哈哈
還好雨沒變大 >U<


馬上開及時通問看看要不要烤肉?!
問水果先生好了
很好 沒理我
因為他閒置了 囧
最後開會客室問啦
喔喔
七點半集合
在校門口聯誼區


我、米糕、小魚七點半前就到了
等等等等等等
等很久耶
終於等到其他人都到了
DJ跟我們說先去家樂福採購
嗯?!為啥?
因為水果先生他們一行人
發現家樂福沒肉了
就把一整車的東西放著
就往黃昏市場去了?! 囧rz


於是我們一行人再去採購一次
烤肉醬、筷子、盤子、杯子、食物等等等
全部都採購好之後
一些人回去拿木炭
一批人去拿雜七雜八的工具


我跟米糕先去萊爾富等人
水果先生很誇張
竟然下車去買副克牌!?
很好很好 有前途
果然是賭性堅強的服務組呀XD


不管水果先生了
我們先去光之塔吧XD
衝 衝 衝
到達目的地後
發現小可愛勒?!
原來他跑去買烤肉網了
嘖嘖
還以為他迷路了勒
直騎還可以迷路那就太厲害了吧?! 


可是烤肉用具都在小可愛那耶
那我們怎麼烤啊?! <囧>
還好小可愛沒有去很久
很快就來了
全部的人都在等他的烤肉架 Orz


生火的工作就交給男生他們啦
其他人就......
打牌 打牌 打牌 XD
賭性堅強團 出動!


什麼?!
你們怎麼開始吃了
都不跟我們說一聲的喔
怎麼就開始喀起肉來了 >"<
可惡.....


對面好多人在放炮喔
高雄人真有錢呀
那種的都很貴的耶
碰 100元
碰碰 200元
碰碰碰 300元
告非 這麼有錢幹嘛!?
還有人放節慶用的鞭炮勒
太誇張了吧 0口0


咦?!有電話耶
是怡婆耶....
你要來吼
那你建工路直騎
然後你會看到有"煙霧瀰漫"的地方
就是光之塔啦
好瞎的報路喔XD
不過怡婆還是找到我們烤肉地點了
真聰明呀 >U<


大家吃吃喝喝後
米糕接到家裡的電話
通知她趕快回家去
你要走了喔
那我跟你一起走吧XD
反正我也吃飽了
哈哈


於是我們先行離開了
後來在即時通上得知
他們後來下大雨了
所以早早結束XD
不過他們都淋濕了
哈哈哈哈
還說下次我們要回去的話
他們也要跟著走XD
後悔了吧 嘿嘿 >U<


* 還好沒淋到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