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天請假沒去上班
所以她一早去買菜時
順便幫我買車票
很好 很好
非常順利買到了
是我想搭的那一班
最重要的是....
有 座 位 !!



最最最最.....
令我開心的是
老媽買了我愛吃的菜頭粿耶
聽說現在很貴 =’=
老媽趕在我下高雄前煮給我吃
大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泣)



吃完午餐後
跟阿嬤聊一下天
她一直問我幹麻這麼早回去
叫我不要那麼早走
還擅自幫我決定16號再回去
我也只能說我要去學校幫忙阿
不能不回去的咩
還好有老媽幫我解釋
要不然可能會被阿嬤纏住



其實阿嬤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暑假期間都是我陪她看電視
要不然就是打屁聊天
這期間我發現到....
我阿嬤很愛看"型男大煮廚"
大概是有阿基師吧XD
而我呢
就在旁邊解釋那是什麼食材啦
超歡樂的 哈哈



等到搭車時間快到時
阿嬤把我拉到一旁
跟我說有某個藥膏可以消除烏青
還有某種藥膏可以消除酸痛的
問我要不要順便帶去
我當然通通都接收啦



不過看到阿嬤越拿越多藥出來
我搭車都快來不及了
老媽也在外頭緊張起來了
就順手把我拉出去
跨上機車後座
噗噗噗噗 就閃人了XD
突然覺得阿嬤有點心機
把我托住沒趕到火車
就可以多留一天,是吧?!
嘖嘖
阿嬤你好可愛呀 >///<



不過因為被阿嬤托住一些時間
所以老媽騎機車是用飆的 0口0
狂奔在油車小路上
我快要被嚇死了 囧rz
但是進入員林鎮的範圍後
老媽才有慢下來的跡象
我想應該是老媽想通了
不想一回去就收到罰單吧XD



由於老媽"騎"快車
所以我不到10分鐘
我人就到員林火車站了
還蠻誇張的
揮別老媽後
趕快過月台去搭車
等了3、4分鐘後
火車來嚕
我要跟彰化說再見了XD
跟高雄說我來了>U<



* 今天老媽好奔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