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因為颱風
讓我徹底變成宅女
哈哈
我也不想這樣啊 ="=



因為不能出門
所以留在宿舍狂逛網拍
嘿嘿
之前想跟老姐一起合購的
但是我們相聚的時間短暫
還來不及告知我要啥
我就要下高雄了 <囧>



雖然有msn可以用
但是 但是
我老姐他
很忙喔 =..=
每次上線不是凌晨1、2點
我人都睡了 >口<
要不然就是"不在位子上"
真是夠了



什麼?!
你說還有手機可以找喔?!
少來了.....
你不知道嗎?
我家辦手機都是辦"假"的拉
常常找不到人
就連我也不例外
哈哈(乾笑)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聯絡到老姐
她竟然說她沒空 她很"忙"
是阿~
忙著去看電影吼 = =+
別以為我不知道阿
我的消息可是很靈通的(跩)



嘖嘖
妳給的任務也太難的吧
妳要我幫妳挑裙子
妳叫我這個"絕對不穿"裙子的老妹幫妳挑
腦子有沒有燒壞阿?!
妳會不會找錯人阿?!
唉唉唉
既然你都說了
我就幫你挑吧
不喜歡就算了 哈
你自己去選



在幫我老姐挑選時
看到幾件衣服還不錯看膩
自己都生火了
哈哈 XD
還請小魚幫我滅火勒
不過這場火有增沒有減
一切都是緣分阿
那就買了吧 Orz



恩恩....
老姐會先幫我出摳摳
等下次跟她相聚時
可能已經是"過年時節"了 >"<
所以說.....
我有很充足的時間
可以慢慢存錢(大心)
反正到時候再把錢交給她吧XD
老姐 記得跟我討錢嘿
我怕我忘記的 >U<



* 只有這時候才知道老姐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