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的財政學
所以我跟小魚
一起搭國光6點的班次
就在我們被載去國光總站的時候
竟然下雨了
而且還是磅礡大雨!
早不下晚不下
偏偏要在這時候下
真是。。。。哩阿罵勒! ˋ口ˊ



我比較幸運
只淋濕一點點而已
因為我就快到達才開始下雨的
小魚比較衰了
全身濕透透
他從科工館那就開始下雨了
本來想叫她慢慢來的
因為這邊雷聲很大很近很危險
可是她都不接我電話
我想應該是在騎機車中
所以沒聽到吧 囧rz



我們6點的沒搭到
於是改搭下一班6點40分
這樣算算我回到彰化的時間
可能會超過11點喔
所以馬上打電話回家報告狀況
老媽說到台中火車站時
要記得先打電話回家



一上車跟小魚先找雙人位
如果有放保留座的紙條就不能座了
所以我們看到明明可以座的位子
卻因為那上面用紅色貼紙寫"XX保留座"
所以放棄它們
剩下的雙人位只有在廁所旁邊的了
幸好有好心的先生告知我們
剛剛我們看到的那兩個位子
其實是可以座的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座下去啦



跟小魚東聊聊西講講
什麼都聊呀
名副其實的三姑六婆XD
聊到我們兩個人都累了
所以開始睡覺哩
睡睡睡睡。。。。
不知道睡到那兒了
我們兩人同時想上廁所
原來我們兩人生理反應時間都差不多嘛
哈哈哈哈
解決忍尿之苦後
回去找我們的周公下棋去了
XDDDD



我睡一睡突然驚醒
醒來是才發現外面的風景好熟悉喔
原來要過員林收費站了喔
這麼說的話。。。。。
快要到我家了耶
看到東西向快速道路時
有點想叫司機開上東西向
如果往東西向
就可以通往我家了
那我就可以下車哩XD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
這班車是直通台中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囧



快要到彰化市時
突然看到建國科技大學的圖書館
這棟圖書館是全台灣最大的(聽說)
在中山高速公路就可以看的到它的身影
由此可知它有多高大了
在開往彰化這段路途中
讓我想起很多高中時的事情
以前老爸都會載我、鬼、胖淵回彰化宿舍的
有很多很多回憶
逐漸被我想起
還蠻懷念的哩 >U<



客運下交流道後
小魚跟我說
客運會繞一下市區
才會開到火車站下車的
還跟我說不會經過"金錢豹"的
我說呀小魚
那對面那家是啥呀?!
明明就是金錢豹
你還敢虎我!!
小魚還一臉疑惑的說。。。。。
怎麼老虎那麼小啊?應該很大隻的阿!
我說:金錢豹不是豹嗎?!哪來的老虎!?
我、小魚愣了一下
然後開始狂笑
真的很好笑
XDDDDDD



頓時懷疑小魚是不是正港的台中人
我這個正港的彰化人
都知道金錢豹的標誌了
小魚她還搞不清楚是豹還是老虎
豹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XD



客運到站後
小魚帶我走去火車站
跟我說明台中國光站要怎麼上車
嗯嗯嗯嗯
了改哩
原來如此
如果我還不清楚的話
我可以去問客服人員的啦
你放心吧
你就好好去墾丁玩吧XD
要記得帶禮物給我就是了
哈哈哈哈



揮別小魚後
打電話給老媽報平安
順便告知我搭幾點的火車回員林
我本來要搭區間車的
剛好有自強號有停員林
所以我就上車拉
搭自強號有個好處就是"快"
但壞處是"貴酸酸"的
不過現在是非常時段
還是快一點回家會比較好



火車停過彰化後
我馬上打電話回家
通知老媽該出門接我了
先去7-11前等,是吧?!
那我下車就先去那兒等了
火車到站後
奔去補票 衝出車站
老媽似乎還沒來哩
先到7-11前站著等吧
等了5分鐘後老媽出現
跟老媽說我還沒吃晚餐
老媽馬上帶我去吃好吃的素食攤
還是老媽知道我愛吃啥
馬上帶我到這家店來嚕(大心)



點麵前先打電話問一下老弟要不要吃
什麼?!你煮炒飯吃了喔
真是可惜呀。。。。
好吃的麵你吃不到了
我回家吃給你看吼XD
不要太羨慕我嘿



回到家看到熟悉的車種
原來叔叔回來了
這下子家裡會很熱鬧哩
因為小鬼頭們回來了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怎麼這麼安靜阿
以前都會很吵的
老媽跟我說他們都長大了
頓時發現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老了!
嗚嗚嗚嗚嗚
我要被人叫阿姨了(泣)



吃完素麵後
整理一下行李
洗個澡
回房間看到床
頓時我睏了
瞇去。。。。



* 高雄下雨很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