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第二節的統計學
起了個大早(跩)
os:跩屁啊!8點還算早!?= =+
到中205上課
老師算蠻準時上課
金好 金好
講解一下上課內容跟評分方式
就下課了.....
喔耶 喔耶



由於太早下課了
所以就在中205鬼混
其實是睡覺啦(羞)
不過椅子的高度有點低
害我一直拉高我的上半身
真是有夠難睡的 ="=
姑且不睡了
到外頭去聊聊天吧



中204要老師開門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都在外面等
我們等財管老師等了很久
等到我們都火大了
因為我們聽到他還正在"慢慢走"過來這兒
怒~~~~~ ˋ口ˊ
難怪他肚子會這麼大!!哼



終於等到老師來了
開了門 進去吹冷氣(主要目的)
蕭大胖真的很會碎碎唸耶
可以唸兩節
真是太太太....@#$%︿&*(消音處理)
不過聽他講課
真的快要把我搞到睡著
忍到第三節下課鐘響
我就受不了哩
直接趴著睡了 >口<



這10分鐘下課時間睡的非常安穩
上課鐘聲響了.....沒聽到照睡
老師開始講課了....還是沒聽到繼續睡
最後是小魚把我叫醒的
我在把銀元叫醒
起來時才發現
怎麼一半的人都閃了 囧rz
要走都不會交一下哩
真是的 = =+



中午去吃學餐
想說許久沒吃了去吃吃看
可是當我夾了四樣菜去買單時
她竟然收我"45"元!!!!!!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務怒怒
我跟我同學吃差不多的菜色算不同錢
他們30~40元 我45元
真是太誇張了
妳到底會不會算阿
還算這麼久
這位阿姨!!!!
北目耶 哩阿罵勒 ˋ口ˊ
下定決心不再去吃學餐了
我是說真的!!!
哼哼哼哼 =..=
誰叫學餐的人惹到我了
ㄑㄑㄑㄑㄑㄑㄑ



下午上貨幣
為了找西003
找了很久耶
原來在另一邊喔
真是的
藏那麼隱密幹麻啦
不過這間教室真讚耶
整個很尬易
還有冷氣吹吹吹吹
吹到快睡著了
哈哈哈(羞)



7、8節要上通識課
到育501上課
等了許久老師都沒來
終於來了
可是卻不是通識課老師 囧rz
原來老師換教室了
可惡 明明課表上面是寫這的阿
北目耶 不會早一點說喔
快速奔往國際會議廳
告非 老師已經在上課了



通識課要去聽演講?!
還要做演講的筆記
我的媽呀 >口<
還好不考期中、末考(呼)
最近的課程越來越不好混了
幹麻這樣搞死我們這些學生阿
真搞不懂老師他們的想法 >"<



聽完兩節課的演講
做了不少筆記
到最後講師越講愈快
根本來不及抄咩
我又忍不住內心罵了我的口頭禪
(懂我的人都知道的)



算了算了
我有抄就好了
我就不信老師他也完完全全都記得吼
隨便寫一寫就好了啦
我真是豁達XD
下課後打電話給銀元
什麼?!你早就回宿舍了喔
哭哭 我剛剛還在聽演講耶
怎麼差那麼多阿 T︿T
問她要不要吃什麼
我幫她買回去
不用喔?!是你說的喔
不要到時候看著我吃就想要吃的fu喔
XDDDDDD



* 蕭大胖是催眠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