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今天滿堂耶
我昨天不知道發啥麼瘋
竟然跑去看劉伯溫12點重播
看完已經快2點了 囧"
我又東摸摸西摸摸才去睡覺
我想躺在床上時已經2點半或3點了吧
我要爆肝了



所以我今天精神狀況並不是非常好
忍到下午就忍不住了
開始狂睡睡睡睡睡睡
老師來了 米糕把我叫醒
因為非常想睡還被叫醒
通常我臉色不是很好
可是真的很睏阿.....
我就臭臉上了一節課
下課又趴下去睡了
我想精神最好的時候
已經是第八節課吧
因為老師早就放人了 囧"



回宿舍看電視
看到康熙來了重播
喔喔 原來昨天是播道歉大會喔
小甜甜也來了?!
這下有好戲可看了 = =+
黃國倫被戲稱"貝多芬"
非常的符合XD
笑死我了
它有分上下兩集
今晚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看完電視又開始累了
於是我投回床上的懷抱
睡覺去了
為了看劉伯溫設鬧鐘7:55分響起
在我睡覺的途中
不知道哪位北目打電話把我叫醒
喔喔 作調查喔
隨便應付應付
掛斷繼續睡去



等到我被老姐的電話吵醒
迷糊迷糊的問他幾點了
老姐回答我:才九點多 還早勒
os:嗚嗚嗚 不早了 我的劉伯溫 哭哭 T︿T
我說老姐你是msn找不到人
就打電話給我的吧 ="=
還好你有打電話給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睡到明天早上
而且還沒洗澡哩 囧rz



老姐禮拜日才要回家喔
那真是太好了
我一定要叫老媽趕快把東西烤一烤
妳回來就沒得吃了
哇哈哈哈哈哈
什麼?!要吃鐵板燒的喔
哇哇哇哇
超久沒吃了耶
整個很懷念以前的時光(泣)
我要吃鐵板牛肉
想著想著都留口水了(吸)



老姐還問我要不要包包勒
喔?!老姐發神經了喔
竟然主動問我耶
通常都要我拜託她的耶
還說我不要是我的損失 囧
我不要就是不要啦
已經堆太多了 >口<



老姐知道我在看劉伯溫
她笑我俗氣 = =+
煩耶 我看什麼關你屁事
而且你說看劉伯溫就是俗氣
那你也罵到老媽他們了喔
我要回去告狀 嘿嘿
不過她跟我說俗氣時
我還回她"我這是熱愛歷史"
god my oh
整個就是瞎到爆
XDDDDD



老姐偷偷跑去燙頭髮
之前不知道哪位人士
跟我說捲髮很難照顧的吼
還跟我說捲髮不好耶
哼哼
而今這位人士也跑去燙髮
怎麼會差那麼多勒?!
XDDDDD



老姐跟我問一些秘訣
我回去彰化我在告訴你
這要親自示範你才會了的
XDDDD
老姐主動打電話給我
整個心飄飄的 >U<
因為不常連絡吧
老姐最近也不常上線
我要怎麼跟她聊阿
又不想花電話錢XD
所以....
老姐你就多花一些錢吧
XDDDDDD



* 中秋節連假回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