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才有課
睡到9點10分才起來
依約到側門停車場等米糕
可是.....
我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她耶 囧
打電話問去
我聽電話的一端有風聲
就知道她還在路上
於是改到人文學院那兒等啦



在那邊遇到好多人耶
先遇到小雪
一大早遇到服務官(文發)
應該不會就叫我去服務吧?!
呵呵呵呵(乾笑)
再來是小艾
原來她也跟我同一班英文課阿
彼此彼此 XD
忽然小邱很老派的靠在我面前的柱子
分明就是想引起我注意咩 = =
然後就有一堆電子夥伴們經過
我記得有阿論、可樂、小毛....等
他們都很熱情的過來跟我說"好久不見"
哈哈 是真的很久沒見到了耶
你們還是老樣子嘛
非常熱情、活潑(?)



等到米糕後
奔去東201上課
老師講話還蠻好笑的
不過這學期的英文課我慘了
要上台去講英文耶 =口=
我對英文不在行.....
別說是說了
我可能寫都有問題了 囧rz
看來這學期有得拼哩



上一節課就放人
先是去系電玩一下電腦
後來奔去學餐
因為小魚他們都在那兒
6個人集合處理一些事情
其實我去那邊也是去看電視的
坐在離電視很近的地方
哇~螢幕好大呀 0口0



下午1、2節是證券交易法規
恩.....
老師也是把上課、考試規則說一說
就可以閃人了
接下來還有課耶
要去哪等阿?!
只好先在中203睡一下好了XD
才剛趴下去沒多久
就有人說下節課教室改了
換去育賢樓503
等到我們到那兒時
位子都被搶的差不多了 囧
剩下的位子都沒椅子 ="=
只好去別的教室搬了....



萬事具備 只欠"老師"
老師還沒來咩
要好好利用時間睡覺啦
又趴沒多久
有人來說教室"又"換去育401了
怎麼每個人都阻止我睡覺!!
這次非常迅速的搶到位子
金好 金好
我不想睡了 >口<
耐心等到老師來上課
中級會計=終極會計
這是小魚那位北七說的
整個不想理她....
妳爽就好
XDDDD



中會老師講話有點.....
平淡無奇!!
我都快睡著了
誰來救救我阿
他還說上學期會當20幾個
下學期當10幾個
怎麼會這麼誇張阿
我看會被當的都是因為上到睡著吧
看來我要準備"綠油精"了
有了它 我就能好好提神!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
所以老師只上一節課就放人
真是太好了 解脫
不過想到要帶那本厚重的中會課本回去
我就.....囧了
還好禮拜二的課本沒有很多
呼~好險XD



因為我中午沒吃
以致於我在上中會課時
肚子一直叫叫叫不停
所以一下課就去買大珍啦
雞柳漲價了 量也變少了 我難過死了
下次要改吃別的
飽餐一頓後
整個人超想睡覺
忍到6點就不行了
奔回去房間睡
我還不忘了設定一下鬧鐘
7點起來看柯南哩XD



終究我還是7點起來了
為了看柯南連床都不敢賴哩(跩)
但是今天的柯南不吸引我
看一看就不看了
改看別的節目(我忘了是啥 = =)
到了8點
銀元從房間出來哩
她要看劉伯溫喔
好阿好阿 一起看吧



今天的前半段還蠻好看的
可是後半段我就....
賣哥哭阿啦
一直哭 一直哭
明天你們就會知道你們不是兄妹了啦
可以成為戀人了啦!!
明天的劇情好像很精采耶
呵呵呵呵
有得看了(爽)



突然想起
明天晚上要開會耶 囧
我要哭了.....
看不到 T︿T
很想看到胡惟庸囧的時候
真是太可惜了
只好看凌晨的重播了
兩個小時
要看到2點耶
經過我、銀元仔細討論後
開會完後
馬上奔回宿舍
看後半段劇情
等到12點時
再看前半段的劇情
哈哈哈
這樣就都有看到了(大心)



* 最近很愛看劉伯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