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我們服務組要出遊啦!
而且也讓我吃到許久沒吃的早餐哩
9:20 校門口聯誼區集合是吧?!
昨晚開會客室一直偏離主題 ="=
好不容易討論出結果了
沒想到會客室最後變成小水滴教學教室了
笑死我了 XDDD



人到齊了 那就出發吧
米糕那隊搶先一步
沒想到他們突然撇去清心買飲料
害得跟在後面的我、小魚傻眼
我們不知道怎麼去環球啊!?
叫後面的小可愛學長帶路
他也不知道!? 0口0



問了問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耶
真是誇張
有人說是在大順三路跟建國路交接那邊
既然有了大概哩
那就過去吧



剛停好車子
就看到小雪他們來了
小雪早上打電話給我
說虎弟的機車壞了
會晩一點過來
叫我們不用等他們
還好及時趕上
真是太好了 XD



一大群人看"不能說的秘密"
還抽票根入座哩
我旁邊座銀元
我們兩人好像都分不開耶 >U<
早場果然很少人
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都是情侶 @口@
我的天呀
既來之 則安之啦
帶上墨鏡
牽起可魯
入場啦!
XDD



這部電影有一度讓我有想睡覺的fu
真是糟糕阿 =v=
不過到後面我的眼淚掉了"一"滴
我忍了很久哩
終於突破防線
流了下來哩 XD
愛情片我不知怎麼評價耶....
本人比較喜歡"歡樂片"的
要不然刺激的也可以
鬼片就免了....



看完後奔去吃麥當當
我好像很久沒吃了耶
回味一下 XD
吃吃喝喝
還是有人在拍照 @口@
真是閒阿 你不用吃嗎?
這種感覺好像走在星光大道上
閃光燈閃個不停的
XDDD 想太多了



吃完奔回學校開會去
又要爬樓梯了 ="=
一定是剛剛坐太久了
爬一下樓梯就累了
看來我要多多運動哩



2:00 預定開會
不過活動組遲到了
小胖會長就帶著活動組道歉
感覺好像在開記者會喔
好嚴肅唷 害我不敢說話
還敬禮勒 @口@
感覺上有點像家屬答禮
口丕 口丕 口丕
不要亂講話!!



好啦 會議準備開始!
時.........
.光........
..飛.......
...逝......
....快.....
.....轉....
......!...
.......請..
........各.
.........位
........鄉.
.......親..
......父...
.....老....
....稍.....
...等......
..一.......
.下........
!.........
好哩 會議結束 @口@
打出細節會死人的
內容上省略



至於服務組的我們呢
當然還是回去財稅系辦開工拉
這次的工作內容:
最後一張海報做好
把營火組裝好
需要護貝的護貝好
狗牌還要再畫(會長們的)
還有水、雨衣準備好
活動組開出來的道具準備好
就差不多了



我們服務組超有效率的
你教待一聲
我們馬上準備好
讓你滿意
不錯 不錯 不錯



我們的進度超前許多
所以明天可以放假耶
超高興的
努力後的結果總是美好的
明天可以讓我睡到爽
睡到昏天暗地都沒人管我
哇哈哈哈哈 >U<



* 放假 放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