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差點就遲到了 @口@
不過老弟還是趕在上課前到達駕訓班
一路狂飆~(危險行為,請勿模仿)其實是"一路向北"(好冷 抖)
跟昨天一樣先去上那無聊的學科(看影片)
一進去就在講高速公路行駛 而且還是末半段。。。。。
一共十個步驟 已經講到第八個步驟了 是要我們學什麼!!(翻桌)
還好過了10分鐘左右 教練進來找人拉 把我&老弟叫出去
小V的妹妹(簡稱V妹好了)眼睜睜的看這我們走了~~~~
臨走前還聽到他的呼吼聲:蛤~好好喔~~
V妹我走了 請你不要為我留念 XD(感覺會被揍)

一出去教練就跟我們說學科那麼無聊浪費時間 直接來練習比較好
所以我們又到那空曠的場地上課啦!!! 耶耶~~~ >U<b
這次要上"路邊停車"膩 應該不會跟"倒車入庫"一樣的情況吧 囧"
剛開始教練在講解的時候 我。。。。有聽沒有懂(症狀一:腦殘! = =+)
連哪時候要右一圈 左一圈 左一圈半都背不起來 囧rz
第一次練習時 教練一直在旁邊叮嚀我 阿。。。。對不起 教練(跪)
換老弟時練習時 教練還寫了一張重點給我叫我要背熟 0口0
是的!教練(學海綿寶寶 XD) 在後座努力背ing

換我練習時 一開始的打檔就讓我漏氣了 T︿T
又像昨天一樣啦!!!打R檔竟然給我前進(症狀二:手殘! = =+)
教練在車上也傻到 就說我打到4檔去了 沒有打進R檔 囧
重新打檔後就正常了 終於解除我的疑惑了~ 哈哈
不過教練看到我打檔時 都叫我小力一點 要不然桿子會被我弄斷
難道是。。。。。。我塵封已久的暴力因子甦醒了 0口0
是的!教練 我會小心的。。。。。(心虛)

把車子停進停車格後 接下來就是把車子開出來啦!!!!
好不容易把車子停進去 本來想要一氣呵成的完成動作
結果打1檔時竟然給我熄火!!!!!(症狀三:腳殘! = =+)
離合器有沒踩緊 我真的好想哭喔 跟昨天沒兩樣 唉~
虧我今天還特地穿鞋子去耶 就是不想腳痛事件再次發生 Orz
唉唉 不知道我哪天才能脫離這三大症狀阿。。。。(敬請期待)

是說教練看我們會了之後就去吃他的便當了(我們中午學車)
跟老弟各練習10次再換人 一直在練路邊停車
練著練著。。。。突然看到前面的教練車竟然一氣呵成的從停車格出來!!
而且車子停的超級正的! 我跟老弟都傻到。。。。。。
想說什麼時候冒出這麼強的新手啊???? 看到那車有人要下車了
結果一看。。。。。竟然是另一個教練從駕駛座下車 0口0
這教練在教學員開車之餘還不忘要複習耶 好偉大喔~~~~

練著練著我們馬上就習慣那些動作 不過呢。。。。。。
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看不到前輪 =口="
要看是可以拉 腳踩不到離合器。。。。
要踩是可以拉 我看不到前輪阿~~~~
我我我。。。承認我腳短&身體短拉!!!(淚奔)
在後座的老弟一聽到我的苦衷 竟然給我大笑! 死小孩!
嗚嗚嗚 為什麼我會這麼悲慘 T︿T

喔喔 對了 差點忘了我做了一件蠢事。。。。
因為空地旁邊是別人的水田 而我們就在水田旁練習
結果我竟然在第一個步驟就轉錯邊啦!!!!
差點讓車尾直直的往水田的方向走 0口0"
看樣子如果真的掉下去了 那我這不就是"路邊停田"嗎?! 囧"
哈哈 好險好險 即時發現 要不然可能下次要幫忙插秧了(汗)

* 路邊停車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