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科看的影片是。。。。美國拍的 還中文配音哩 = =+
內容也是很無聊拉~~ 無聊到老弟十分鐘後趴在桌上睡了 囧"
我跟V妹都看傻了 因為老弟實在是太猛了 在老師面前耶!!!
不過老師也沒有出面阻止拉 其實他都不太管我們 哈哈。。。
是說。。。今天沒有車子可以讓我們提早練習
所以就乖乖的看影片了 唉~ -︿-
不過今天怎麼那麼多人在練習路考啊?? 該不會是要考試了?!
開始練習後在車上看到一張紙條寫著8/24、25要記得帶身分證
看來那些人是來考前衝刺嗎? 怎麼搞得像考升學考試一樣 =口="

這次要練習那傳說中的"S型彎道" 唉呀呀~~~好緊張喔!!!
教練要我們下車 看地上的記號 確定後再示範給我們看
可是阿~~~~ 為什麼我們學的只有S的一半勒???
倒車進入S型後 轉個彎道S的中央位置後 接著就往前回去了?!
咦咦咦咦咦????? 原來S型只學半套啊? = =?
既然教練都叫我們練這樣就行了 那就。。。。。練吧(俗辣不敢問)

老弟今天眼睛很差喔 竟然搞錯白點打右一圈半
造成車子嚴重的壓線及斜一邊 在車上的我都覺得莫名其妙
明明我練習的時候怎麼就可以阿 為什麼老弟會這麼嚴重
結果一問才知道他看錯白點了。。。。。 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教練叫我們一起練了
因為有一個人錯的話 另一個會幫忙糾正
原來教練這樣的布局是要我們領會這個深層(?)的涵義嗎?!
小聲說。。。。。。。。。
其實教練是想把基本的教完後 就放我們自身自滅 囧rz

本來要練到2點才能下課的 結果教練突然匆匆忙忙的從辦公室出來
開車到我們練習的地方 叫我們先回去 咦?才1點20分耶?!
好像是有監理站的人員來檢查了 要我們把車子停在那邊就可以回去了
這樣也好 我在車上快要熱死啦 一下車才發現只剩下我們在練習耶!
唉呀呀 今天的課程好俗喔 這麼大的場地竟然只給我們用 哈哈哈
心裡暗爽很久 嘿嘿嘿 

* S型彎道 感覺不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