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在橋什麼時候要去找阿姨
8月底? 拍謝吼 我有事 >口<
9月初? god!鬼有事 我猜是中元普渡要忙XD
弄到最後 決定八月15日早上10點奔走!!
因為本人沒有機車 只能跟阿胖的阿姐借拉 感謝您!
不過我還是要騎腳踏車到阿胖家 也只能這樣。。。 囧rz

因為本人很白目的跟鬼說如果我們10點整還沒有去你家的話
就表示我們放你鴿子 直接去彰化了 >U<b
阿胖一直催我快一點 不知道是誰比較慢吼
快速的衝到鬼家門口 鬼看到我騎機車 還我為我買車了
肖耶 哪有那個錢去買車啊?! 那是阿胖姐的拉 =口=
再踏上那主要道路之前 先去加一下油嘛 都見底了!!!
加完油後 開始衝衝衝拉 gogo

一路上 我很。。。。。。。。。。。。。。無聊!!!!
都沒有人跟我講話 沒人給我載 泣
鬼給阿胖載走了 看到他們兩個邊騎車邊笑到都歪掉了(姐姐有練過 不要亂學)
害我好羨慕喔 ㄟ!鬼 你還有朋友嗎?給我載一下好了XD
停紅綠燈時 阿胖還問我寂不寂寞勒 ㄑ!給我記住
超車時 阿胖還被我瞪 知道我的厲害了吼 嘿嘿
不過話說回來 彰化的道路好多坑洞了 害我一直晃一晃的 嘿嘿

差不多11點左右到達彰化 馬上奔去彰商山腳下找房東阿姨跟叔叔
結果。。。。。。。god!大門深鎖 沒人在 = ="
好囧喔 本來想給驚喜的 結果卻。。。哈哈(乾笑)
只好先去填飽肚子吧 鬼說好樂迪附近有一家簡餐店
叫米樂什麼東西的 之前他們因為外食不能帶進去吃所以沒吃到
有了目標一切都好辦 撇去好樂迪附近找找唄
結果那家米樂可在整修 所以我們沒吃到了 鬼你這個衰神 XD

我本來想說要不要去好樂迪吃吃喝喝唱唱 鬼問我是認真的嗎?
其實我有點小開玩笑 沒想到鬼是認真的 但是覺得有點貴
阿胖提議去吃麥當當 我跟鬼都覺得阿胖是超級認真的
所以。。。。。。奔去吃了!!!容易受到誘惑的一群餓死鬼 0口0
問題又來了 要去火車站的還是去彰基的或者是曉陽路的?
最後決議曉陽路離這比較近 而且人比較少
最重要的是它是我們以前考前複習的聖地(是去那邊睡覺的吧 因為有冷氣)

正如我們所想的 人真的很少 不過位子的擺設變好多
尤其是一樓 看了我們都傻眼 二樓就還好 只是換個方向拉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二樓 哈哈 空間比較拉 >U<b
在那兒開始聊起在彰商的日子 好懷念阿
想當初我們三人跟廖董在這努力奮鬥(?)的念書
連續吃了三天的麥當當 害我胖了不少哩 =口=
我們三人還在那邊拍起照來 鬼還說要去補妝
有補跟沒譜有差嗎?! 哈哈哈(痛毆)
好啦 好啦 有差有差 有比較白拉(睜眼說瞎話)

阿胖好厲害 本來拍起來會背光的照片
相機被他調一調後 照片變好亮喔 0口0
本人本來就對那台相機不熟 所以。。。。 哈哈哈哈
鬼對照出來的相片很不滿意 都是因為她的頭髮拉
去剪掉啦 去剪掉啦(慫恿ing)
最後為了拍照還綁頭髮勒 你真的很誇張
到最後還是沒有拍你綁頭髮的照片吧 白忙一場啦你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聊到環保議題
阿胖說要節能 減碳 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我語重心長的說道那我們現在在麥噹噹吹冷氣是?剛剛我們騎的是?
鬼大笑的說我講的好實在 哈哈 我會不好意思啦(羞)

飽餐一頓後 我們三人很緊張 心想要是等一下又撲空的話
我們要去哪混啊?! 不會是永樂街吧 囧rz
還是事實證實我們沒白跑一趟了 因為店門是開的!!
我們三個人都不怎麼敢踏出那第一步 好害羞呀 >////<
結果阿胖是第一個踏出那勇敢的第一步接著是鬼再來是我
一進開門 阿姨第一眼看到的是阿胖 恩。。。。沒認出來
還傻傻的跟阿胖回應"嗨,你好!" XD
再來看到鬼 恩。。。。有點驚喜的感覺啦
最後一看到我就玩完全全的認出來了 因為我沒變咩XD

丞丞看到我們三個都害羞起來了 一直在阿姨身旁扭來扭去的
超像一條蟲的拉 哈哈哈哈哈 全全來躲在樓下不趕上來
最後是被叔叔托上來見人的 還邊喊"我要冷靜一下!!"
超好笑的 怎麼這麼爆笑拉 全全!!!
我們都超懷念你的"阿彌陀佛"喔 超好笑
不過你這次超誇張的喔 一直躲在叔叔身旁不讓人看見你的臉
真的沒臉見人嗎?! 一直喊我看不見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後聽到叔叔說要帶我們去吃冰後 馬上說"我看的見了!"
好現實的全全喔 笑死人了 XD
這次全全沒有問阿胖"你是男生,為什麼要穿裙子啊?"
以前每次看到阿胖都會問 XD

當叔叔把工作告一段落後 就帶我們去吃那好吃的雪綿冰拉
哈哈哈哈 我早就想吃拉 超好吃的說 >U<
彰化市沒啥停車位 還是騎機車去吧
這次我終於有載人拉 全全說要給我載 哈哈
要抱好嘿 摔下車我可不負責嘿 XD
鬼說全全抱我抱的好緊 哈哈 羨慕吧。。。。
一到中山國小對面的冰店 馬上開始點餐
大夥兒都點的差不多 就剩那兩個小傢伙的拉
全全開始語無倫次的不知道在講啥
我在想應該是被我的頭髮打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因為我沒有綁頭髮咩 就任風吹打嚕(汗)
哈哈哈哈 我是罪魁禍首!!!!

大夥的冰都差不多來了 阿胖率先吃完 恐怖耶
丞丞全全因為兩個人吃一盤 開始搶著吃
連最後融化成水的冰也不放過 好好笑
鬼沒吃冰改喝綠豆沙 是杯裝的還有印腦驚急轉彎
Q:羊沒有了呼吸(猜一句成語)
鬼問我 我馬上回答"揚眉吐氣"!!!!
鬼整個很震驚 0口0 太小看我了喔
這也表示我很有國學常識嚕 哈哈哈 尾巴都翹起來了 XD
叔叔一直都在狀況外 好好笑

大家都吃了差不多後 鬼問我要不要衛生紙?
怎麼?!你要幫我拿啊? 叔叔也想說鬼怎麼這麼好心啊?
沒想到鬼舉起他那瘦長的手指指著某一台機車
跟我們說去那邊拿就有了!!!!!
沒想到那台機車上有兩大包的未拆封衛生紙
靠 好好笑 笑到快翻掉 你去偷啊!!!
這跟思樂冰有什麼差別 XD

把全全載回去後 我們三人奔到動力主義逛逛
因為阿胖今天要趕回去到垃圾 所以4點50分就要閃了
快速的逛完一、二樓前區 三樓的包包展示區有特價
恩 阿鬼有中意某一個包包喔 說要買給某人
不過還不急著買 先看看價錢再說 聰明的選擇 >U<b
接著開始逛一、二樓後區 我們來到了arnold palmer區
鬼看中一個包包 不過好貴喔 要三千多塊 嘖
接著看到le coq sportif區 我們開始研究這牌子怎麼念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哈哈哈 隨便念一念 那個q不發音吧(阿胖言)
在轉角處又看到一個不知名的牌子 阿胖問說這啥牌?
我說是"狗狗牌!!!" 因為make有一隻狗嘛
阿胖說你還有什麼稱呼阿?
arnold palmer你說是umbrella!
le coq sportif你說是咕咕雞牌!
哈哈哈 這樣比較好記咩 那種都那們饒舌很難念耶 ㄑ!

* 好累好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