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都問我幹嘛不去雄工的駕訓班學就好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彰化學開車比較便宜咩" >////<
本來想去大慶的 結果他。。。。。收了!!!
只好去離家裡最近但車子是最差的自立駕訓班 唉唉~
好不容易說服老媽讓老弟跟我一起去學(方便殺價咩 科科)
剛好!!!! 小V的妹妹也想要一起去學 來吧~來吧~(招手)
這樣殺價的空間更大 哈哈哈

去報名的時候 剛好有位教練在休息 馬上去探聽最近開的課程
8/17開課 9/12~17號原地考照 恩。。。。。。
有卡到開學的時間 不過應該沒差 老弟比較慘 ~"~
他7/4(?)就要開學了 所要要再回來考試
沒關西拉 你一次考過不就好了(老弟:壓力好大 囧rz)

白天班 手排8000元 自排9500
晚上跟最早的班都比較貴 所以不選那些時段
可是阿~~白天班只剩下最熱的時段 @口@
不過櫃台小姐說"如果你們選12:00那堂課,你們學科就上11:00"
衝著這句話 我們決定選12:00學開車!!!!(容易說服的傢伙們)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手排只要7000!!(自排的話8500)
超便宜的!!!在高雄要"團體"才可以到這個價錢 我們三個人就做到了 科

今天開始去上課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還特地去我老媽要帶什麼東西哩
老媽竟然回我說"什麼都不用帶阿" 囧 是這樣嗎???
學科不是要上課嗎? 不用帶筆記本和筆去嗎??????
其實阿。。。學科是看影片的拉 超級無聊的 = =
看了好想睡覺 還在那邊介紹摩擦力(阻力)。。。。。。
這不是國中時有交嗎???? 是叫我再去考一次基測嗎????
不過手牌還真的有點難 一直在換檔 還要踩離合器 ~"~
這是在考驗我的智力嗎?? 搞得我精神緊繃 囧

跟老弟是同一個教練 人還不錯 很有耐心(日後是不是也是就不知道哩)XD
因為要跟老弟共用一台車 所以時間有拉長 要上2個小時 囧
一開始教練先開車到空曠的場地讓我們練習打檔
從1檔→2檔→3檔→4檔→R檔(一直重複操作,車子未發動)
習慣之後就開始學發車 然後打1檔前進 R檔後退(重複操作)
等到我們兩個練習了十幾次之後 教練說要教我們"倒車入庫"
驚!!!!!!!!!!教練是要給我們下馬威嗎??????

教練開始在車上解說怎麼倒車入庫 我聽得霧煞煞(台語) @口@
還好是老弟先開始練習 我在旁邊趕快惡補一下 科科
老弟一副"這很簡單"的表情 害我很想打他一拳
也不想想剛剛是誰害我在車上體驗"車子在跳動"的感覺吼!!!
嚇都嚇死了 不過教練在旁邊一直笑 囧"
換我要體驗倒車入庫時 不知道怎樣方向盤轉太慢了(手殘)
讓車子超級超級超級斜的方式入車庫 囧
教練還特地叫我練習"右一圈半""左一圈半"快速版 =口=
好不容易停進去時 我超感動的啦!!!! T︿T

教練看我們都會了 就叫我們自己練習 他要去教下一堂課的學生了
教練一走老弟開始練習倒車入庫10次就換我練習啦!!!
結果不知道是我"腳殘"還是"腦殘"還是"車子作祟"
怎麼我打好R檔慢慢放鬆離合器 為什麼車子會前進!!!!!!
阿~~~~~~~~~~~為什麼~~~~~~~~~~~
又怎麼我打1檔慢慢放鬆離合器 為什麼車子不會動!!!!!!
阿~~~~~~~~~~~為什麼~~~~~~~~~~~
結果是。。。。。"我打檔沒有打到底" 囧 是我腦殘&手殘

時間過得很快 馬上就快兩點了 教練過來說收工啦!!!!
讓我開車到辦公室前停車 耶耶 我會開車了!!!!
(只有直線跟轉彎&教練在旁邊,很難發生事情拉)
我是個容易自我滿足的傢伙 科科
回家之前先來去麥當當買飲料吧(我發動"甜心卡"結束這一回合 囧)

* 倒車入庫 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