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小A回母校看老師 不過那天天氣還蠻不好的
聽說(?)小A出門時下雨了 我是不清楚啦 因為我出門時沒下雨 哈
只是天空陰陰的 感覺還蠻涼爽了 這麼好的天氣怎麼可能不出門勒?!
不過話說回來林益宏這死傢伙 竟然因為這一點小雨就索性不出門了
真是太任性了他 只好約中午一起去台中吧 你在不來就死定了!!

其實我們這次回學校的目的是因為要打聽一下證照的事情 >口<
上次同學會好多人都考證照了 就剩我們這些還沒去考 真擔心我的未來
謝惠芬老師提供一項重要消息(其實也沒什麼) 有興趣的請洽老師阿 XD
英文老師還是一樣 我們怎麼回去找你 你怎麼都有空阿 難道我們有心電感應?!
導師跟我們要上次同學會的照片 不過我們手上沒有 只好網路找了 但是鎖右鍵啊!!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 我只耍了一點點小聰明 還是把照片得手 老師的女兒好可愛 >U<
話說陳志誠老師還是一樣愛看網路小說耶 ㄟㄟ 老師你這樣對嗎?還被我們抓到XD
不過老師提供了好多未來的道路供我們參考 真是太感謝你了(泣)
真怕老師開始講他的理財之路 不過這是以前上課學生最愛的話題 可以講整整一節課勒 哈哈
老師的娃娃臉還真恐怖 一點都沒變 真怕十年之後 你還比我們年輕 <囧>
莊惠萍老師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是看到我們回來高興的要死嗎??XD 真是不好意思
老師還是一樣為了接導師的事情懊惱 不過你還是認命吧 早點起來到學校來吧(招手)
不過你也太興奮了吧 還把課表給我們 這。。。。不是大學生課表嗎?!
星期一到五的1、2、7、8節全部空堂耶 真服了老師你了 Or2
還秘密得知其實老師們都知道我們班上的八卦 嘖嘖 怎麼老師都這麼八卦啊?!
原來都是林辰燁老師傳出去了 哈哈哈 不過這次回來沒遇到她 可惜呀 ˊ口ˋ

中午搭保警下山 老師都驚訝我們還知道公車會幾點上山來 唉呦 太小看我們了喔
想當初我們都是搭車上山下海(?)的耶 雖然我那三年只有搭過幾次而已啦(汗)
唉唉 公車錢竟然漲價了 變22元! 以前才20的說 >"<
不過這也是我們唯一下山的公車 只好將就一下唄 誰叫我們沒有機車阿 囧rz
一下車就看到林益宏竟然來接我們耶 我真是不敢相信 我眼睛有問題嗎?!XD
其實他要我們快速奔到火車站搭車去台中 因為他不想搭1點多的火車 真心急呀
我們會去台中是因為林先生他要辦轉學的事情 他轉學考考上逢甲大學(恭喜)
不過光搭公車就花了我們30至50分鐘了吧 可見公車多會繞遠路阿 ="=
看在只收我們30元的車資上 只好委屈做一下吧 不過真的很久。。。。

是說我們剛到逢甲時 三個人都快要餓死了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中餐阿!!!
基於我們對這兒不熟 請林益宏帶我們去吃飯 條件:有冷氣、氣氛的餐廳
轉進巷口 看到一家小小間的義大利餐廳 林益宏說很平價 他覺得還不錯
裡面的餐點真的很便宜呀!!! 餐點加濃湯和飲料也只要114元耶
我們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鬼遮眼(?) 竟然都點鮪魚焗飯 只是不同的口味而已
我吃茄汁 小A吃咖哩 林益宏吃奶油 哈哈 我們也是點完才發現的 >U<
雖然餐點看起來很少 其實我們都吃的超級飽 真的是飽死人不償命的飽呀!!
走在路上都有被肚子拖住的感覺 下次要肚子非常非常"餓"的時候再來吃才對
小A有個同學也是轉學考考進逢甲 就請他來幫我們指導一下 順便帶一下路吧
企管系系辦整個鬧空城 老師全部跑了 只剩研究生在裡面顧 真可憐孩沒錢領耶
我們都為研究生打抱不平 也為我們抱不平 我們在這邊已經等很久了耶
等到快五點了老師還沒回來!!! 會不會太誇張了! ˋ口ˊ
不過我們也可以趁這個時間打聽一下逢甲內部機制 研究生開始主持抱怨大會
小A的同學也感同身受 不過研究生講話好好笑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U<
因為時間不允許的關西 把學分抵銷單請研究生轉交給助教 我們要回家去了
根據我上次來逢甲的經驗 不早點回家去 會搞到很晚才會到家 這樣我會被罵 =口=
誰叫我家地區偏遠 公車30分鐘來一班 而且還常常跟火車接不上 害我要多等30分鐘才到家

其實這次回彰商看到很多應屆的畢業生回來看老師 也看到我直系學妹啦!!
被學妹抱怨說我都不上即時通 唉呀 我即時通掛點了 改用msn拉 >口<
下次找我請用msn阿 你在樹德要好好玩(?) 也要讀書拉 XD
有機會來高應找我也可以拉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不在就是了(汗)

* 彰商大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