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禮拜五搭高鐵去台北
推一下高鐵的服務 超讚的拉!!(大拇指)
雖然是第一次去搭
但是他的自動售票機
一目了然耶 蠻簡單的
買了自由座的票後 要刷卡入站
一旁的服務人員指導客人如何刷卡
"反面朝上 刷過去!"
一剛開始我是拿正面 囧"
是服務員指導我的喔(好漂亮的小姐喔 >///<)
高鐵的速度真的是快的嚇人
在車上都可以感受到它在加速耶
雖然是有點吵拉(加速的聲音) 汗
還會顯示現在時速是多少哩
我看到最高的是281耶 0口0


到達台北後 經過一番波折才找到我姐
我們兩人像白痴一樣
一個在樓下 一個在樓上
找來找去 當然找不到呀 Orz
台北車站真的太大了拉 囧"
去吃微風車站某家的拉麵(聽說很有名)>U<
god!真好吃 不過也貴拉(一碗160耶)


在用餐時間 我們兩人討論一下站要去哪裡
嘿嘿 先奔去公館吧 剛好順路咩 >U<
兩條項鍊150元!! 太便宜了吧
我姐還跟老闆殺打耳洞的價錢
本來一洞100 兩洞200
我買項鍊 老姐打耳洞(兩耳)
這樣只要300元拉 一起出來果然有好處


一路走下來 我們兩人都花了一千塊以上吧
哈哈(乾笑) 因為真的很便宜阿
而且價格都很好商談 老闆都是好人
不過也有很好笑的事情拉
當老姐在店外發現一雙鞋
她就把她身上穿的那隻鞋脫下來穿上新鞋
然後很高興的到店裡面秀給我看
這時候隔壁店家的老闆走過去大聲的說"外面怎麼有一咖鞋仔?"
那隻鞋就是被老姐丟棄的鞋耶 XDDDD
超好笑的拉 我在店裡面狂笑耶
店面老闆就快速的把我姐的鞋踢到店裡面去
老闆你人真好(忍住笑意)


買了這麼多東西 早知道我就不用帶衣服了
在這裡買就好了咩 Orz
這樣買下去的話 到了1/2時
我不就要多帶一大袋的東西回去了
god......


禮拜六 奔去五分埔尋找好物
嘖嘖 同一件衣服 在不同的店家 會有不同的價錢
所以先逛完在去買會比較好 >U<
我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外套
就算找到了 價格都不可愛 980~1000
這樣怎麼叫我買下去阿~~~(吶喊)
只好轉移目標 找到合理價格的外套哩
哈哈 這樣我就不用在穿羽毛外套出門了
美次穿著它逛街 逛到快要熱死我了 汗
不知道是禮拜五在公館買太多還是怎樣
這次來五分埔買的東西很少 <囧>
我竟然花不到一千塊!! 我生病了嗎??XD


提外話:
五分埔要去的話 最好要有人帶喔!
要不然你會走不出來
真的很多小巷子 在逛的時候會亂鑽
等到妳回神的時候
妳才發現你已經迷路了 囧"


禮拜日 老姐早上要去上班 早上先休戰
下午老姐補眠 再休戰一回合
晚上去士林夜市逛逛 >U<
因為我下午太無聊了 就來補一下網誌吧
嘿嘿 因為都跑出去玩 很晚才回來(12點吧)
沒時間更新網誌 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XD


* 有點不想回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