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昨天晚上真的是有夠冷的....
冷我還可以忍受 可是起風的話
我 陣 亡 了 (暈)
今晚去跨年時 應該更冷吧!
好像會降到10度以下吼 囧"
我的媽呀~~(


昨天去士林夜市逛....
入口處人多到擠不進去 囧"
先從週邊商圈逛起吧!
老姐看到我帶去的手套超想把它給我A走
嘖嘖 不行哩 這是老媽買給我的 >U<


看到某一家50元的手套攤
開始挖姐想要的手套款式(因為它是弄成一堆的)
這時候就是我的絕技出場拉
手往商品山摸索 就被我找出幾個了
越弄越順手 同樣款式的 被我找出好幾個顏色
老姐在旁邊看傻了眼 老闆也是XD
小聲的說:哇 你好會挖喔! 0口0
到最後老姐還是沒有買 Orz
我是挖心寒的喔....


看到某一攤 這....不是日貨嗎?!
老姐早就想要買一件品質良好的洋裝犒賞自己了
於是在那兒挑了一件 還不賴 品質超好
可是當我拿一件外套給她看後....
我竟然幫她生火了!! sorry~
是千鳥紋的小外套 她真的很愛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 1350耶(汗)
之前挑好的洋裝要780元 還是貴
跟老闆娘問:兩件一起帶要多少阿??
這位漂漂的老闆娘很大方(她真的很年輕又漂漂呀 >///<)
 1350→1200
+ 780→ 500
----------
 2130→1700
老姐發了失心瘋 買了!!從此~她窮了XD
不過這樣真的很便宜耶 >U<


走著走著 逛著逛著
突然聽到我右後方有人說
"你看她腳上穿的鞋 就是它!"
咦?她是在說我嗎?? 0口0
我這雙平底鞋很多家都有賣阿...
是黑色的 老姐說很羨幕我的皮膚白到發亮
剛好可以襯托出這雙鞋 >U<
嘿嘿 看到我穿以後 有沒有想買的衝動阿
(幫妳加柴火、汽油 生大火)


在士林夜市商圈被我發現某一家網拍的實體店面耶!!
因為我認得她的標籤XD
一件厚外套只要250耶....
整個就便宜到爆掉
"任選兩件390 厚外套不算"
大家都衝著這個價格 都到店面挑衣服了
不過我比較尬意厚外套拉 買了買了XD
唯一的缺點是:不能試穿 連外套也不能 ~"~


大概是因為昨天是禮拜天吧
每條街人都多到爆炸
很怕跟老姐走散 ="=
走散了我怎麼知道回去的路阿....
兩個人手拉著手→"大手拉小手"(一首歌?!)
曾經有一度我找不到老姐
還好我沒走遠 轉向另個一方向發現她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0口0


唉唉唉 每次出去玩 都會帶宵夜回去吃
不過台北的甜不辣真的很好吃耶
大份的55~50 兩個人吃剛剛好
又有免費的熱湯喝到飽 >U<
為了感激老姐帶我出門 我請客拉XD
其實一開始講好:大錢老姐出 小錢我出(食物方面)
老姐昨天又敗了一個包包(OS:她不是窮了嗎?)
嘿嘿 其實那也是我出的錢拉
姐出200 我出300(不用還)
我這個做妹妹的夠意思了吧 跩


今晚要去101大樓跨年耶
之前跟老姐討論是要去"近一點的地方人擠人"還是"看的到就好的地方"
恩....這是個好問題!!
我不太想被人帶著走 囧"
這次應該是在看的到的地方吧!!
因為老姐也不想人擠人呀(握)
不過這樣我就不能實現我的諾言
"我要上電視!!!" 囧rz
大家~讓你們失望了(眾人圍毆)


* 3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