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何....
莫名的興奮耶 好high喔 >U<
中會課聽伯樂講變態事件時 不認真聽課ing 囧"
因為他的最後一句話 讓我大笑了 XDDD
老師還嚇一跳回頭看看是誰勒 ="=
看他一點驚訝的表情 被我的笑聲嚇到了(汗)


嘿嘿 明天就要去台北了耶
前天老姐問我:你什麼時候要來?
禮拜五阿 你應該可以來接我吧(抱腳)
姐:不要啦 你禮拜六在來啦
哈哈 沒差阿 看你哪時有空啦!
姐:還是不要好了 你禮拜五來好了!
...... 你這善變的女人!(翻桌)


還一起約好要去五分埔、公館shopping啦
哈哈哈哈 老媽早就把錢匯到我戶頭了
昨天去領錢才發現的 >口<
好大一筆阿...對我來說啦!
不過這都歸功於我上大學前不會沒事亂花錢哩XD
只是會常常跟同學們看電影或是吃飯而已
我也是忍了這麼多年 才開始花錢的(泣)
連我阿嬤都覺得我是家裡最省錢的小孩了
聽了讓我好高興喔(跩)


明天下課收拾好行李就要去搭接駁車直奔左營高鐵站啦
嘿嘿 應該有位子座吧(拜託一定要有)
第一次搭高鐵耶 >U<
我應該不會迷路吧....?!
我想搭車方式跟台鐵的差不多吧(?)
算了 不會在去問人就好啦
反正在怎麼撘是不會搭到南下車的啦 XD
因為左營站只有北上車次!


* 期待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