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呀~~~
跟老姐、承恩她們一起看以前我們的相簿
看到某幾張照片就開始回顧
哈哈哈哈哈XD
我們當時真的很蠢
尤其是我 很多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原來我小時後就這麼蠢了阿!(恍然大悟)


有一張照片是我姐小時後的
嘿嘿 根據老爸的說法
不要看這張拍的很可愛喔
其實那時候老姐在嗯嗯拉XD
一邊拍照 一邊嗯嗯 笑死我了
因為老爸就是跟姐一起合拍這張照片
所以拍完他們四周都瀰漫著臭臭的味道
嘖嘖 原來你也有這一天阿 姐 >U<



這張照片是我跟老姐的合照
我穿的很奇怪 洋裝加衛生褲(洋裝還扎進去勒 囧rz)
這....什麼鬼穿法啊?! 0口0
姐說:那是因為你在那之前雷田阿 XD
什麼?! 為啥? ~"~
罪魁禍首就是老姐!!


我家門前有一段斜坡
要爬上那段斜坡才能到我家的騎樓
剛好那天老姐用三輪車載著剛學會走路的我
爬上那對小孩子有點陡的斜坡
爬呀爬 騎呀騎
就快要到上頭時
我阿嬤叫我們快進去吃東西喔~ >U<


在這個時候!!!
老姐竟然丟下我一個人走了 0口0
那時候我也才剛學會走路而已
更別想要我會騎三輪車了 汗
於是我連人帶車的就....
一路滑下終點"稻田裡"!!!
(剛播種完成的稻田,已經有水在裡面了)
救起我的人就是我阿嬤 哭哭
阿嬤就順手拿了曬在外面的衣服幫我穿上
所以才會穿成這樣.....Orz
而且當時的我還笑的很開心(相片裡)


嘿嘿 沒關西拉
反正現在流行洋裝or長板上衣加內搭褲拉 XD
我只是早了十幾年穿過而已了 囧"
我阿嬤一定不曉得當時順手搞的造型
過了十幾年後
會造成一時轟動的穿著方式耶 0口0


接下來這件事就只是觸景傷情(?)
我家旁邊有一條水溝
不大也不小 但對6、7歲的小孩子來說算大了
某一天 我跟老弟在那條水溝旁玩遊戲
這個遊戲大家應該都有玩過...(你有童年的話)
就是"互撞屁屁"的遊戲
這在當時可是很紅的遊戲喔!!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Orz


哈哈 言歸正傳!!
當我跟老弟玩起這遊戲後
突然....
咦?!怎麼沒東西可以讓我撞?
回頭一看 0口0
老弟被我撞屁屁後就掉到水溝去啦!!
我快速的奔回家告知在外頭洗東西的老媽
"媽媽~迪迪掉到水溝去了!快去救他"


當老媽飛奔到水溝旁時
住在我家後面的叔叔早就已經跳下水救起我弟了
呼~ 好險 
有人剛好看到老弟 要不然我必死無疑!!
不過老弟的拖鞋一隻被沖走了
當老媽知道老弟掉下水的原因後....
我被打的很慘 >口<
我還記得當時老媽邊打邊罵
"你這個當姐姐的 怎麼可以帶弟弟玩這麼危險的遊戲"
這....我怎麼知道他這麼一撞就掉下去了啊?!(汗)
(開始怪起老弟不禁撞>>>錯誤示範)


打完人之後
因為老弟的拖鞋少一隻 要重新買一雙哩
所以我又快快樂樂的跟著去買拖鞋拉
明明前不久才剛被狠狠打過
一聽到要出門 整個人又活了起來
呵呵 想到這邊我就覺得我小時後真的很蠢
難怪老姐聽完這故事之後就開始....狂笑!!
她說"她當時只知道她在旁邊掃地而已
然後就有人說老弟掉到水溝裡了
沒想到你會記的這麼清楚阿...."
你這不是在廢話 因為是我被打阿
當然記的一清二楚咩
老媽打人很痛的耶 >"<


* 小時後真不懂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