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銀老師終於回來啦!
上禮拜他去越南"娶新娘"哩(其實是去出差啦!)
所以上課時小魚問老師
"老師~越南的特產勒?新娘在哪裡?"
老師愣了一下.....
就問小魚"你幾號?!我要特別注意你!!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了!"= =+
小魚當然打死都不說啦 XD


因為問不出來所以....
老師就下狠招啦>>>>點名!!!
這樣一來馬上就知道了 嘿嘿
小魚~你死定了(跩)明年在來修吧 XD
當老師一得知她的號碼後
瞬間!!馬上!!就登記到黑名單了
動作好快 0口0
看不出來你已經40好幾了XD


因為老師太常出差去了
讓我們放掉好多課喔 >U<
所以我們的進度非常非常非常....慢!!!
到現在才教一章的課程 0口0
你今天講我才知道耶 汗
老師有意要將進度趕到第八、九章
啥?!這樣很多耶...期末要準備3、4章耶 @口@


因為我們全班都在哀哀叫
老師就亮出我們期初的進度表
依照進度表的話 這週是要教到第九章的
可是我們才剛要上第七章 Orz
還說要一定依照這個契約執行......
可是我們明明就沒有簽名
幹麻要依照進度表嘛 >3<
大家的哀聲嘆氣更大聲了 唉唉唉


老師看不過去就舉例啦
他說你們在看電影的時候會看到一半走人的嗎?!
我一時心急口快就說....
"不爽看的時候 就會走人啦!!"(還蠻大聲的 因為我是大聲婆 囧")
老師瞪大眼睛的對我說
"你的意思是說 你上我的課會讓你不爽嚕?! 說!你幾號?!"
god my oh 驚!!!!
這時候有人放馬後炮 <囧>
"老師~她15號啦!還是下學期的班長喔!"
你這死賤貨阿好 朋友是這樣做的喔?! = =+
完了 完了 我以後的求學之路會很難走了 Orz


因為有了阿好這名大嘴巴
老師馬上在黑名單加上一名>>"我"
剛剛我還在笑小魚被老師記到黑名單上了
現在我也在黑名單裡面了....(惡有惡報?)
sorry 小魚 我剛剛錯了(報腳)
如果我們兩人都被當的話 要在一起來重修喔(泣)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把話題轉到禿頭
他竟然把他跟尼可拉斯凱吉相提並論耶!!(你哪來的自信...)
還說他知道很多專門治禿頭的廣告 瞧他挺跩的咩 =口=
還問我們有沒有知道偏方或是什麼的....
我又很大聲的說.....
"去拔獅子的鬃毛阿~~" XDDD
老師很氣憤的說.....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你以為我是蠢蛋阿!?"


跟老師談話到此結束
我們都知道老師是在跟我們開玩笑的
可是我早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我這句話讓老師笑了
我的心臟果然還是不夠力呀.....
老師還交代說"下學期班代要具備cpr的知識喔"
雖然我沒跟老師說.....
但是!!老師!!!!
我就是下學期的班代阿~~~~(吶喊)
我要自己救自己?! 救的回來已經是奇蹟了 0口0


*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