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魚約好11點半
在校門口集合
一起去看機械週的活動
可是勒....
我玩水滴玩到走火入魔了
忘記看時間了
所以我和銀元就遲到了 ~"~



我還是小魚打電話給我
我才注意到已經11點半了 囧"
金拍謝 金拍謝
我們馬上趕過去吼 乖 XD



在學餐解決掉我們的午餐
我之前被學餐氣到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不吃學餐的便當了
這次我是去那邊吃關東煮的
在此聲明!!! XD
不過我們竟然在學餐遇到財政學老師
有小小的驚訝到 0口0



差不多12點多吧
到操場去看他們的活動
嘖嘖
你們不熱喔
我們都快要熱死了
正中午站在太陽下
整個就.... Orz
而且我今天忘了擦防曬了 <囧>
god my oh



便當他們參加的是九宮格遊戲
想也知道是在玩啥了 Orz
我說阿江鳥....
那麼多球讓你慢慢投
你竟然只打中一塊板子 0口0
太嫩了喔 XD
哈哈



最好笑的還是便當本人啦
他竟然把裝球的統子拿起來
灑向那九宮格
不過要說他是技術爛還是本身有斜視
他竟然把球往九宮格旁的空地灑去
那麼一大桶的球
裡面少說有20顆左右吧
結果一顆都沒打中 XD
笑死我了
根據便當本人提供給我的訊息
他這是在做特效 ~"~
你也犧牲太大了吧 XD



DJ一直叫我們下去玩
but.....
我們本來就不太想玩了阿
不要勉強我們啦 XD
我們只是來觀看而已啦 =v=
哈哈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去準備上課了



今天要發考卷了耶
好緊張喔 >"<
決定命運的一刻終於要到了
當考卷拿到手後
看分數....
yes!有及格耶(大心)
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XD



今天7、8節體育課要測驗
一分鐘之內 能投進幾球
米糕他們都10幾顆耶
強喔 0口0
我和star
一個十球 一個九球
哎呀呀
反正有及格就好了啦 >U<



測驗結束後
老師說可以閃人了
所以勒....
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
小魚一直唸說這麼早回去他會懶的出來買晚餐
吼~~~ ˋ口ˊ
你這個大懶魚!!
你看看我跟銀元都還會出來買勒
難怪我們會瘦 XD
哈哈哈哈



*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