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二十分了
還是賴在床上 不起來 ="=
真是不好的預兆呀....
感覺還是沒睡飽的樣子
今天有6堂課耶!?
要慢慢敖過去了 ~"~


上英文課時
大概是我們連假放太多次了
所以我們的進度比別班的落後一課半 0口0
今天老師教課速度超快
快到我都不知道她在唸啥了 ="=
不過還好老師事先有發講義給我們對照
還不至於找不到唸到哪哩(汗)


下課期間 老師抽人背書
因為老師說每個人至少要兩次分數
所以勒....
我跟米糕也出去背哩(自願的→跩)
哈哈哈哈(乾笑)
還是背的零零落落 Orz
一直結巴 明明就知道怎麼唸的
為什麼一到老師面前就是唸不出來阿?!
我都還沒全部背完
老師就說可以了!下一個
唉唉唉唉 分數應該很差吧 ~"~


中午我們叫外送來吃
嘿嘿 吃鴨肉飯膩 羨慕吧XD
不過我們在校門口等很久....
等了有10分鐘吧 她才送來 囧"
本來很想狠狠的罵一頓的
可是她很有誠意的跟我道歉
還跟我說明遲到的原因
所以哩....我罵不出口 >"<
我真是個大好人!!!(泣)


下午的證券不知道為啥
一直狂點頭 點到米糕也知道我想睡了
我就是克制不住阿.....
真的很想睡咩 ~"~
而且今天上課用的電腦怪怪的
螢幕畫面一直消失不見
當他們在修理的時候
就是我光明正大睡覺的時間拉 XD


不過說也奇怪膩
7、8節的中會課
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0口0
我想應該是抄筆記的功勞吧
重點一直寫寫寫
題目一直算算算
就這樣兩堂課就過了 >口<
今天怎麼過的那麼快啊?!


* 倒數真的那麼幼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