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小魚約好
今天要去學校讀書
哈哈哈
我終於要認真讀書啦 XD
之前都在打混
真是不好意思呀 >////<



因為圖書館在期中考期間
每天都爆多人去排隊 囧rz
所以我們決定去育賢樓讀書哩
本來想去五樓的教室
but....
門被鎖住了
所以前往一樓開放的教室吧
不過一樓的教室會有進修推廣部的學生上課
所以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Orz
這也是沒辦法的咩
人家要上課呀.... 唉唉



這時候米糕打電話來
說五樓教室開了
因為他們爬窗戶進去 0口0
這一輩子還沒爬過窗戶耶
不過我是有爬過"學校的圍牆"啦
哈哈哈哈 XD 猛吧!
我還記得某人爬上去後
就不敢爬下來了!!!
笑死我了 XDDD



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
去育503看書哩!! >U<
這間教室果然是最高品質呀
靜悄悄的膩 XD
我很認真喔
一直在算中會
上次小考考超慘的啦 ="=
這次一定要弄懂它!



不過中會是禮拜二才考的
禮拜一就要考的個經我都還沒看耶 <囧>
所以下午改看個經哩
嘖嘖
還好這次考的不多
要不然我真的會看不完的
雖然老師有說大概會考哪裡啦
可是要弄懂它真的要想很久耶 ~"~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下午5:30了耶
該回去了....
買粥回宿舍吃
今天粥生意很好喔 >U<
還好我很早就過去叫了
不過老闆娘跟我算有點熟啦
知道我都吃皮蛋瘦肉 XD
太常光顧就是會有特別待遇哩
這特別待遇就是老闆知道你這號人物 Orz
好像沒有多好吼 >"<



喔 對了
在期中考這段時間
本姑娘我要努力用功哩
所以.....
我已經準備好我要po的文章啦
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我是po歌詞啦(汗)
我準備了兩首西洋歌、兩首中文歌、一首日文歌
想知道我po啥歌詞嗎?!
那就敬請鎖定我的blog吧!
我記得時間好像是晚上9點半吧(不太確定 ="=)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對我丟垃圾吧....?!
(OS:瞄準~發射!!!垃圾砲彈攻擊 ˋ口ˊ)



* 光榮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