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那該死的期中考
終於敖過去了(泣)
明天就會知道成績啦
有點小小的不安 ="=
應該考的還好吧(希望)



那幾天都很認真(?)的看書
所以冷落到小水滴了
阿福、噗噗
我對不起你們(抱腳) T︿T
沒有很認真的幫你們撿豆子
我只是很認真的餵你們哈密瓜(汗)
讓你們的哈密瓜日誌很漂亮
天天都有哈密瓜的圖案 >U<



阿福過幾天就要換世代了耶
好快喔....
他換過之後
緊接著就是噗噗了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在養一隻紅水滴勒
不過我怕會養死她
因為最近的豆子不好撿的樣子(好像啦)
在"認真"考慮一下好了 XD



今晚高雄有點冷
還好我有穿比較多
誰叫我昨天買的衣服比較適合冬天穿的阿
害我今天穿在身上還有點小熱膩 ="=
自作孽,不可活(攤手)



阿嬤知道我搭1點55分的火車後
就一直唸說怎麼這麼早
沒辦法啊 阿嬤 ~"~
我去訂的時候只剩這個時間的火車了 囧"
下次我會早上六點起來上網訂票的啦(希望如此)
阿嬤說十二月底或一月初(忘了)要不要回來
咦?!要幹麻?
要拜拜喔 拜平安的(深思)
我再看看啦 >"<
可是我12月底要去台北跟老姐跨年耶
讓我有點為難了(汗)
老媽是跟我說沒回來沒關西啦
可是 可是 <囧> 算了XD



跟老媽講我要去台北跨年的事
老媽很爽快的說
你要去就去啊!
要去就搭高鐵去吧!
結果上網查票價
god my oh
要兩千多快三千耶 0口0
我都傻眼了
不過只花費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如果搭台鐵的話
從高雄到台北要花費五、六個小時吧
嘶.....
那我搭高鐵好了 XD



在上網查票價時
老媽這時才知道
高雄站的高鐵是在"左營"
並不是建在"高雄市"
它又不像在台北的高鐵阿
是個熱鬧的地方(汗)
有點淡淡的悲傷....



* 聽說明天會變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