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本來下午第1、2節有貨幣銀行學
因為老師今天有事情
所以放掉這兩節課哩
也就是說....
今天有連續四堂課的空堂耶
整個就很"爽">U<b



昨晚去看阿福的成長值
恩恩....
已經648了呀
快要長大了耶 >U<
就要長出東西啦
希望長出來是花花
不太想要長草 ~"~
總覺得長草還蠻好笑的 XD 



今天利用空堂時間
來看看阿福有沒有變化哩
一進去看
唉 唉 唉
還沒變化耶
不過元氣倒是下降了
趕快餵食哈密瓜
這樣成長值就已經650了耶 /_\
嘖嘖 
還是沒變化


 
算了(攤手) 
乾脆來找糖果吧
昨晚的留言沒有很多
所以很快就回覆完畢了
嘿嘿 
不過另一隻噗噗的留言
真多呀......
還好我有的是時間 XD


 
因為學校的網路
跑的特別快
我想大概是專線的關係吧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學校的專線是T1吧(?)
考過後就忘了 哈哈
金害 金害 



哎呀~~
反正學校網路就是跑很快啦(堅定)
所以我開兩個視窗
一個是阿福的
另一個是噗噗的
兩隻輪流玩
哈哈哈(跩)


 
嘖嘖
專線就是不一樣
去別人的房間開啟的超快速
一下子就看到糖果的蹤影了
哪像在家裡的呀
糖果掉下來還會lag勒 =口=


 
正當我玩到興致上頭時
突然看到
咦? 怎麼這隻不太一樣阿?
我剛剛有去別人房間嗎? 
↑還以為那隻不是我的勒↑
 仔細一看 0口0
god my oh
我的阿福....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竟然偷偷的長出花花了
(要看他的話 請到旁邊觀看 他一值都在那兒XD)
整個超high啦
差點在系電裡尖叫(汗)


 
哈哈哈
因為他變化成我期待中的樣子
整個就很愛他哩
大概再過2天吧
噗噗也要變化了
不知道會變怎樣耶
她沒變色我還蠻失望的
希望她不會長出"毛"來
三隻毛 這我還可以接受
一條"長長長長長"的毛
我會晴天霹靂的 Orz
OS:喔不 <囧> 



喔 對了
差點忘了一件事
今天在水滴那兒遇到好人
她就是牛奶的媽 >U<
提供我撿種子的系統(最新的)→要的話請點我
還有翻譯的網站
牛奶~牛奶~
你人超好的啦
親一下吧 >3<


 
* 長大了 好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