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跟怡婆小聊一下
本來打算要跟他說一個小秘密的
後來想想
還是先不要說好了 >U<



可是怡婆整個就很想知道
硬要我說出來
於是勒.....
趕快先用一個很敷衍的秘密打混過去



嘿嘿(奸笑)
那就是....
我呀~~
昨天晚上
跑去買"50嵐"啦!!
這就是敷衍的秘密啦 XD



今天早上上課時
跑去怡婆說
其實昨晚講的秘密....
並不是"真正的"秘密啦
是另一個才對 >"<



真正的秘密是....
你昨天跟我講電話完後
因為你沒有關掉通話
所以我就在另一頭偷聽
嘖嘖
還讓我聽到不少我的事勒 = =+



很好嘛 ="=
知道我為了小水滴不去看啦啦隊彩排
銀元他們很震驚 0口0
什麼?!她竟然在玩小水滴!?→你們這句話講的超大聲的啦
哼哼 = =
我還聽到小強say
他今天下午在系電
看到我在玩水滴
旁邊還坐著小魚和米糕



哈哈(乾笑)
我最近迷上水滴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阿....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Orz
我太難過了 T︿T



怡婆知道事情的真相後
一直說我很賤XD
哈哈哈
幹麻這樣勒
只是剛剛好聽到有內幕消息阿
就順便聽聽咩 >U<
而且你從頭到尾....
都沒發現電話還沒掛斷
我才覺得很瞎哩 XD



* 我是水滴痴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