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港仔來問我
他說我最近都在玩水滴
沒在認真讀書喔 XD
還問那是啥東西?!
哈哈哈
這種你就不懂了拉
需要有天份的人才玩的來哩(跩)
OS:真欠打 來人啊!揍死她!



哎呀
就真的一言難盡呀
反正就是要打網誌
讓他吃文章
這樣他才會長大
長大後他就會變化
變化後還可以轉世代
這樣有點算是在養小孩吧
每次看到他長大了
都有種莫名的感動(泣) T︿T



除了你會在blog上看到水滴
在官方網站那邊
有水滴的房間
只要你去別人家的水滴房間時
或者是在你自己的房間時
有時候會掉落綠色的豆子(現在是糖果)
把豆子撿起就會有哈密瓜or傢俱
傢俱可以來裝飾水滴的家
那哈密瓜就是水滴世界的"錢錢"啦
不過哈密瓜也可以拿來餵食小水滴
這樣可以讓成長度增加喔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啥?!
豆子很難撿喔
每次撿都只有1度或者是5度
我記得之前還有撿過50度的說
那種風光時期已經落寞了 Orz
感嘆呀~~~~



不過最近的留言板制度
是我覺得算是改版後
還算不錯的啦
呵呵呵
每天都去那邊回覆留言
整個就是很忙 XD
天天都有人可以聊天
一來一往的
回覆這個後
換回覆另一個 =v=



有些人會留的很搞笑
害我都笑死在電腦桌前 囧rz
要不然就是他的電視牆上
播放著很好笑的影片
都不用去找來看
別人家就有再撥啦 >U<b
真是太方便啦~~~



呵呵
其實水滴有很多台灣人在玩哩
雖然日本人也不少
畢竟那是日本的東西咩
不過不必害怕日文啦
因為會有人翻譯官方的消息
我都去王記看的 讚啦 >U<



在水滴世界
認識很多人耶
當然啦 台灣人是最多哩 XD
不過我還有認識馬來西亞的
她是華裔啦
難怪她國語還蠻厲害的耶
喔 對了
之前遇到香港的水滴人
哈哈
水滴是不分人種的啦 >U<



* 這樣了哩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