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有好多未接電話喔
進去一看
哇塞
六通未接
還是家裡打來了(汗)



慘了 這下可好了
最最最.....
重要的電話我竟然沒接到
火速回電



喂~→聽這低沉的聲音就知道是我弟
剛剛打電話給我幹麻?
才剛講這句話後
另一頭的電話就換人了
嘖嘖 是我媽耶



媽:你剛剛去哪了?
就去吃飯咩....(汗)


媽:吃飯喔?吃啥?
哈哈 就鹹酥雞啊!→此言一出 我就反悔了 囧


媽:什麼?!鹹酥雞是正餐?
哈哈(乾笑) 我"很久沒吃"了耶!→敢快用這招堵起來 XD


媽:好啦 好啦 不過還是要吃飯啦
哇災 哇災 你放心啦!→呼~似乎逃過一劫了(汗)


媽:等一等 爸爸要跟你說話
os:看來危機還沒過呀 換一個更強的了 囧rz


爸:喂~哇親愛ㄟ鑿仔(台語)
哈哈 爸 我怎麼感覺我第一次跟你講電話阿?→恩恩 好像是真的耶


爸:嘿呀 爸爸自想你哩ㄟ阿(台語)
os:唉喲 我爸是怎麼了? 今晚怎麼特別活潑啊?


爸:你字故謀回來耶(台語)
我這禮拜沒有要回去啊!→下禮拜才會回去啦 事後才想到我忘了說 囧"


爸:對吼 高雄阿 有那個那個...紅什麼症的!(國語)
是紅眼症啦 我學校不是疫區啦 放心→我說的是實話 真的!


爸:阿~~~你還是要小心啊!(國語)
我還沒聽說我學校有病例的阿 而且有的話會"停課"啦!→如果可以的話 那最好 哈哈


爸:系喔~阿~哩甲飽了沒?(台語)
烏啦 烏啦 我吃鹹酥雞啦!→我怎麼台灣國語了?! 被影響了拉 囧"


爸:你怎麼吃那個勒?那個不營養啦!(國語)
阿....我就久久吃一次阿 沒關西啦→再用這招堵! >U<


爸:你可以去吃自助餐啊!不要吃這個啦!(國語)
吼~外面的都很貴耶 我上次吃學餐被坑了 氣死我了!→從此我再也不吃學餐了 哼


爸:沒關西阿 吃那個要多夾菜嘿(國語)
我知道阿 可是我上次吃的時候 看起來只要25~30元 他卻收45元!→整個很不爽到


這時候老媽提出反應
說老爸講太久了(我有聽到XD)
因為是我用手機打過去的咩
所以打市話會比較貴 囧"


爸:好啦 沒事啦 要多穿衣服喔 
這邊還有點熱啦 多穿外套就好了 掰掰!→高雄這邊真的很熱 囧rz



掛掉電話後
仔細想想我多久沒回去了阿?!
恩.....
上次回去是中秋連假
下次回去是10/26
god!31天!也就是一個月! @口@
沒關西啦.....
下次回去我會留到禮拜二的啦
因為校慶補假2天咩 XD
雖然我很怕你們會抓我去田裡幫忙(汗)
不過我還是想吃家鄉菜 >U<



* 我爸真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