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根據我的分析
我的頭髮已經燙了5個月拉
喔耶 喔耶
捲度維持的還不錯啦
美賣 美賣 >U<
不過勒。。。。。
瀏海就難逃"捲毛"的命運
唉 唉 唉
誰叫我是Q毛勒 ="=



於是禮拜六晚上跟老媽商量
問可以不可讓我去燙髮
老媽說5個月了喔 那要去燙啦!
超lucky的拉
這次還是老媽出錢哩
嘿嘿
我身邊有個大金主 XD



所以馬上打電話預約去
我本來想預約3號設計師了
可是。。。。
她去待產了
要等到1月才會回來
喔不~~~~~ Orz



他們請我先預約
之後再幫我安排
唉 唉 唉
也只能這樣啦 ~"~
約好禮拜日下午2點哩



呵呵
中午吃飯後
老媽就拿了3000元給我
吩咐我不要花太多!!
哈哈(乾笑)
我知道啦 >"<



到理髮廳後
發現到他們幫我安排的設計師
是我讓印象還蠻深刻的那位耶
哈哈哈
之前在那邊等很久
是她幫我問3號設計師有沒有空檔哩
真是太感謝妳了
沒有妳
我還不知道我要等多久勒 囧rz



確認設計師之後
開始跟設計師溝通髮型拉→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認真)
這次我想要再捲一咩咩就好
髮尾剪短一點好了
已經有點長了 哈
最重要的是瀏海拉 >U<
幫我剪可愛一點的吧
哈哈哈哈



她有建議我染髮拉
可是 可是
我怕我染了
回去會發動"家族革命"拉
還是算了吧
畢竟不是花我的錢啊
等到我有能力時
在來染吧 XD



接下來是談定價錢
咦?怎麼沒有我上次燙的價錢
問了之後才知道
上次是有優惠的
現在沒有了 >"<
她建議我燙溫熱燙的
看一下價錢2198
洗+剪+燙+護法(燙前、中、後護,一共三次)
還蠻合理的
決定拉 就是你哩!



開開心心的展開我的燙髮之旅拉
哈哈哈哈
光是想到頭髮變捲捲的
我就很爽啦!!
會發現這間是有媖婷的推薦拉
她真的燙好好看耶
就是因為我對高雄的設計師不太放心
(沒燙個好例子給我看,我不放心)



有這麼一位好麻吉的建議
在員林這間算是還不錯的拉
所以不管有沒有時間
我一定會來這間燙的
這樣我比較安心 >U<



我嘗試的溫熱燙
是要夾很重的夾子燙髮
所以我終於能體會
古代新娘子頭上所戴的花冠重量了
真的很重耶 >"<
這過程弄了15分鐘之久
我的脖子都快斷了
唉 唉 唉
這就是燙髮的必經之路阿(感嘆)



我這麼一燙就花了我3小時的時間
嘖嘖
要不是我面前有電視可看
否則我就會無聊死了
不過大概是那夾子燙髮花了我不少精力吧
看著看著就想睡覺了(汗)
所以我最後一次的護髮就在洗髮專用的躺椅進行啦
可以一邊護法一邊睡覺
一舉兩得 美賣啦 XD



設計師弄好之後→付帳後,才知道她是7號 XD
請我戴上眼鏡
哇哇哇
超捲的啦
金好 金好
還送我洗髮精&潤濕精試用包
哈哈哈 賺到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燙這個是可以維持一年之久呀
超高興的 XD
所以我只要去補燙瀏海就OK拉
喔耶 喔耶
快回去告訴老媽這個好消息 >U<



* 燙髮後,心情超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