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下午兩點集合
卻因為一通電話
改在下午一點哩
呵呵呵
過三分鐘就要一點了耶
而且銀元還沒起來耶
況且我還在吃中餐哩
於是怡婆就說我們可以慢慢了
所以勒....
我們拖到兩點才出發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呀XD
我們遲到了 Orz



要作營門是吧?!
我跟米糕被分配製作標題
想要弄立體的
但是好像不好弄耶
於是小雪提議可以弄個假立體
喔喔喔~~~
不錯膩XDD
金好 金好



由於財稅系辦場地不夠大
所以我和米糕就去隔壁的文發系辦
秘密進行製作啦XD
好興奮呀 ^(+++++++++)^



因為兩個系辦才隔一道木牆
所以還研發出服務鈴的功能→【敲牆壁】
大概是小博士他們很無聊吧
就開始狂敲牆壁(汗)
很吵 超級吵 夭壽吵 ˋ口ˊ
所以我衝過去槍斃小博士他們
再吵嘛 哼哼
看我的神槍!!!XD
碰~!!



於是安靜了一下下
我想大概五秒吧?!
隔壁又開始吵了 ="=
好吧 那就開始點播歌曲吧
我要聽人生路!!
隔壁就開始唱起來了
真聽話呀XD
之後有點聽膩了
那就....嘿嘿
我要聽人生路國語版 >U<
隔壁傳來一句話
等我把歌詞寫下來嘿!!
笑死我了 北七死了



過沒多久
國語版開唱啦
還蠻好笑的
大家越唱越大聲勒
也越笑越猖狂 >口<
真是太誇張了



嘿嘿
標題的字
越看越順眼耶
因為是我寫的XD
誇獎我吧 誇獎我吧(跩)
跟米糕一起合作的標題
被我們迅速的完成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U<



小魚他們所製作的也很讚耶
金好 金好
我們是~
所向無敵 服!務!組!
那馬力歐真的是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就跟我一樣(踹)
哈哈哈
想太多了 囧rz



之後要幹麻勒?!
當然是封膠啦XD
由於那隻馬力歐是小魚的心肝
所以柳丁他們封的時候特別小心
就怕一不小心會封壞了
不僅僅被我們一人打一拳昏死
小魚從此以後就罷工不來了
從此服務組少了小魚這個人才



經過他們的努力
終於馬力歐被完美的封膠哩
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惜了
我拳頭都已經準備好了說
XDDDDD



小雪、虎弟在我們封膠的期間
幫我們跑腿買晚餐
等到他們回來時
我們也差不多快弄好了
暫且先放下工作
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我快要餓死了XD



吃完那美味的晚餐
把手邊剩下的工作弄好
整理一下系辦
收拾收拾
準備要回去啦
快速的打掃收拾後
大家各自解散回家去了



我和銀元走到清心買飲料時
接到怡婆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看驗收
呵呵呵
既然有人找了
怎麼不去呢?!



奔去科工館
就看到他們正在驗收中
由於不能在他們面前喝飲料
於是我躲到後頭開始狂幹起手中的綠茶
呼~真是又夠飽的
那杯綠茶越喝越噁心 囧rz
不過我還是喝完了
然後出現在廣場看驗收



因為我們把廣場佔了一半
所以有很多人在旁邊圍觀
有兩位人客
座在我旁邊開始問起我們了
他們覺得我們很偉大
為了學弟妹什麼都犧牲了
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這兒
真 的 是 太 偉 大 了
我覺得這幾句話對活動組是個肯定!



因為跟他們聊天還蠻愉快的
所以東聊聊西講講
什麼東西都可以啦勒一下
連小孩怎麼了都談的很開心
我們都看到一位小朋友騎著腳踏車
結果跌倒了
那位小朋友還用慢動作表演跌倒→昏死→掛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看在我們眼裡
快要笑死我們了
XDDDDD



過沒多久
那兩位人客先走了
活動組也差不多驗收完畢哩
跟小博士他們聊一下
之後港仔也來差一腳
港仔一直吵
真是夠了
就說你的有做了咩
還吵!? 小心我剪掉喔!!XD



* 分工合作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